弟弟是精神病人我不知道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6:20:28

1樓:李昌旭

我哥哥也是精神病人呀,父母照顧好多年了,多年來病情反反覆覆的,家庭確實挺受累了。反正不吃藥或者不按醫囑的藥量吃藥就會慢慢加重病情。意外的結婚生子又離婚了,現在孩子都9歲了。

我一直擔憂是家族遺傳疾病,平時特別注意學習心理分析知識,注意調整心理技巧,希望今後在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能支撐自己堅持下去。

一句話,你的問題沒有方法可以一勞永逸,熬下去,熬出頭。

2樓:emma

滿滿的負能量,充滿了對精神病人的偏見,對社會他人的偏見和不滿。 慢性精神病人怎麼辦的問題在囯家發布精神衛生法以來。國家是不斷在加大投入目前多數地區已經形成或正在形成網格化管理和服務。

幾乎是只要你願意國家出錢治病。辦了殘疾症可以領生活補貼 。監護人要做的是跑跑腿籤簽字。

這很難嗎。

3樓:

一定要按時吃藥,我和你一樣,有乙個患病的弟弟。我已經成家有了小孩,弟弟是媽媽主照顧,媽媽都無法正常上班,但他一直吃藥,現在又血糖高,打胰島素。生活能基本自理,但精神世界不能自理,定時發脾氣定時需要發洩和別人開導,沒辦法,冷靜客觀,現在只有覺得自己變強,才能讓他可以穩定度過一生。

4樓:

因為我爸爸最近也精神失常了,53歲,我又是單親家庭,我媽也不知道是死是活所以非常理解你。

我覺得你這種情況還是把你弟弟送到精神病院吧,該花的錢就要花,第一有人監督他按時吃藥,病情可以得到控制,第二你有你自己的人生,你的家庭還有孩子,不能乙個人倒了拖垮一家人。

住我對門的女房東是個精神病人,我該怎麼辦?

小姜香菜 搬吧。高三的時候租房在學校邊住。一樓住個精神病老頭,坐門口拿菜刀砍防盜門門框,我都不敢上樓,要等乙個單元住的兩個男同學一起走才敢。他還曾經放過火,自己把衛生間木質門用刀砍爛,一把火點了,滿樓都是煙,多危險。天黑有人路過他門口,他聽見聲音就會喊 你別過來!別過來!還會罵。經常後半夜拿鐵盆敲暖...

家裡介紹的相親物件,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了

貓小魚 不知道 是因為有父母給的壓力,且身邊還未遇到喜歡的人。嘗試 是個好東西!你可以試著體驗一下相親的感覺,別輕易排斥。你在相親過程中會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也會遇到喜歡自己的,還會因喜歡的人的拒絕而懷疑自己。這個過程並不那麼美好,但對於尋找到合適的伴侶是值得的,因為 相親 是個練習場,你在這裡會越來...

臨床醫學三戰考研失敗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了,感覺生活失去了希望?

樓主一定要堅強,想想比自己更慘的人!這年頭,每年畢業季幾乎所有專業的孩子都會被生活毒打,我們經管類的,考研二戰三戰特別多。找工作吧,沒有應屆生身份真的寸步難行,沒有學歷,畢業生工資很低 低保水平 而且醫生越老越吃香,我們幹不到核心崗位,就只能做銷售 小會計,唉所以要想想大多數人都一樣!都是普通人,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