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步英語值得期待嗎?在內部工作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16:20:28

1樓:橘子果醬

勵步還是值得期待的。

我剛進入勵步的時候,真的對什麼都感到新鮮感,對它的期待和對我自己的期待都很高。記得剛開始面試的時候,很緊張,HR小姐姐真的是小仙女啊,看出了我的緊張,就給我倒水,給我先輕鬆的聊了會兒,說了自己也是這麼過來的之類的,一下子就輕鬆起來,之後的面試也很順利,從HR的專業素養也看出來平台專業、靠譜。

特別喜歡培訓,雖然有人吐槽,但是我卻很快樂,能迅速的進入狀態,學習很多東西,之後很順利的開展教學,都是培訓時候的辛苦累積呢。

總之個人感覺勵步對於新人的培養力度和照顧還是很好的,如果是新人可以試下。

2樓:三歲半

快樂、汲取養分、實現價值。

勵步真的鍛鍊人,如果你想要迅速成長,快速高階,勵步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它對新人的待遇很好,確保你快速get勵步的教育體系、優勢課件和教育理念。但個人也要加倍努力才行。

如果是真的熱愛這一職業,那勵步算是很好的平台助你實現價值。

至於薪資和課時等,根據不同地區和不同學歷、經驗經歷以及技能等方面有所不同,具體也看個人能力。(實力待遇問題可以找他們談,對待人才誰會吝嗇呢)

3樓:會游泳的鴿子

剛開始我入職時候,看到那麼多211,985,甚至留學回來的夥伴,真的壓力倍增,但是好在他們超級好相處,而且很願意和我交流心得,互相學習,讓我很快適應了大家庭的節奏。

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會更加優秀,希望你能早日登上自己的舞台,綻放光彩!

4樓:「已登出」

對,確實看到不少關於勵步的帖子,褒貶不一,也確實有不小的人事變動,但我個人對它還是繼續期待的。走的老員工確實能夠體會他們的心情,他們對勵步肯定也是滿腔熱血的投入,最後各方面原因離開勵步,心中肯定五味雜陳。換做是我,我也會很複雜,一邊是我熱愛過的事業,難以割捨的感情,一邊又是各種現實因素不得已離開。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整體對勵步評價還是蠻不錯,值得我這幾年的付出吧,希望大家都好

5樓:士多啤梨醬

個人感覺不錯,雖然現在有一點調整變化,但是我還是相信好未來的,而且新入的幾個大領導也都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做了很多年,人也非常Nice,進來踏踏實實的幹肯定沒問題。而且現在整個行業都在變化,肯定是越變越好的。勵步整體的氛圍比較好,學習和提高的機會都挺多的,建議你來哦~

如何看待勵步英語?是值得託付的教育平台嗎?

看到很多稱讚勵步老師的帖子,好多都是因為勵步老師愛上了這個教育品牌,作為曾經的勵步師資團隊的一員,真的特別欣慰,我們深知乙個老師對乙個孩子的成長和未來,以及乙個家庭意味著什麼,所以我們倍加珍惜和努力,讓自己的所教所授能對得起這份職業。勵步英語在選老師方面特別嚴格,嚴選專業有愛的中外教,其中80 以上...

勵步英語的新產品如何?

神秘先生的家 為了盡早給孩子乙個很好的學習氛圍,我們很早就開始了對孩子英語方面的學習和培養。從2 3歲,甚至更小的時候,讓孩子開始學習英語,孩子的英語學習最終成就高於語言敏感期 3 6歲 後開始學習英語的孩子。如果錯過了最佳年齡,盡早開始學習還是最好的。勵步英語為孩子制定成長計畫,為孩子未來發展做規...

勵步啟蒙和斑馬英語哪個好?

久伴線上少兒英語 如果說這兩家課程怎麼樣?哪個好?其實對於現在的家長選課的話,更多的是需要有多方面的對比判斷,然後讓孩子親身感受之後,才能有乙個更好地選擇,那這就得是有經驗的家長,給出的總結分析,我們才能有這些參考標準,選擇出適合孩子的課程。那下面就看看這些家長的經驗分析吧 1 外教,師資條件 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