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步英語的新產品如何?

時間 2021-06-05 09:44:33

1樓:神秘先生的家

為了盡早給孩子乙個很好的學習氛圍,我們很早就開始了對孩子英語方面的學習和培養。從2-3歲,甚至更小的時候,讓孩子開始學習英語,孩子的英語學習最終成就高於語言敏感期(3-6歲)後開始學習英語的孩子。如果錯過了最佳年齡,盡早開始學習還是最好的。

勵步英語為孩子制定成長計畫,為孩子未來發展做規劃。希望寶寶盡早投入到學習中,也希望勵步能給孩子帶來不一樣的成長變化。

2樓:向森鵬

不知題主的孩子幾歲,準備上哪個階段的課程,但是勵步英語的產品確實還不錯。他會針對不同年齡段設計不同的課程內容,以興趣出發,開發和引導孩子。

目前他們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以完整的學習途徑開啟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大門,從心底裡愛上英語,之後對待英語就會更主動和投入了。

3樓:房宇

其實勵步英語被越來越多的使用者認可和喜愛,得益於他們打通完整學習的路徑,用科技串聯線上線下學習場景,科學的將孩子的學習時間分布到課前、課中、課後的各個環節,平均每天浸泡10-15分鐘,合理的規劃孩子每天英語的學習時間,真正做到一周乙個學習周,一學習周乙個完整閉環完成,逐漸幫孩子養成每天主動學習的好習慣。在這個完整路徑中,同時加入有趣的互動環節和演繹方式,在形成習慣的同時真正愛上學習,在快樂中學習成長,真的很不錯

4樓:黃瑤

我覺得還行,孩子學了一段時間,明顯感覺開朗了很多,願意開口讀,還會主動的做配套的練習作為鞏固,相信再過一陣子應該還會有更大的進步。關鍵是只要有興趣學,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5樓:勵步完蛋

產品不好,已退費,之前續費報名完全看老師的面子,上了第一階段發現就是學而思模式直接轉學而思了。聽說現在幼兒的也是線上了,以前每週兩次線下,小孩消遣的地方,現在真的連這麼小的孩子也坑啊

6樓:

坑錢的,已退費。

以前一學期80課時,後來改70課時。

外教課也隨之減少了,學費還不變。

教材語法結構混亂,學的很多都是之前學過的。線上課質量低劣,感覺就是想一出是一出。

看起來高大上,什麼線上線下都有,其實教學效果並不怎麼樣。

總之,就是想唬我們這些家長的錢。

勵步啟蒙和斑馬英語哪個好?

久伴線上少兒英語 如果說這兩家課程怎麼樣?哪個好?其實對於現在的家長選課的話,更多的是需要有多方面的對比判斷,然後讓孩子親身感受之後,才能有乙個更好地選擇,那這就得是有經驗的家長,給出的總結分析,我們才能有這些參考標準,選擇出適合孩子的課程。那下面就看看這些家長的經驗分析吧 1 外教,師資條件 線上...

VIPKID 勵步英語 英孚英語 那個教學機構比較好?

mafengaaa 各有各的好,只能這麼說,看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學習環境,如果是面授課,最早還是要考慮距離的因素,還有師資條件等等,不管你怎麼對比這些品牌,都要了解這些資訊,然後給孩子報最合適的。 1385946 勵步不太了解,英孚主要是線下3 18歲青少兒英語課程,最近也出線上課了。VIPkid是線...

勵步英語怎麼樣?未來的發展趨勢如何?

張佳 勵步英語簡直就是神仙品牌啊 孩子能夠有現在的成績,都源自勵步英語從始至終點點滴滴的陪伴和教導。孩子都在茁壯成長,相信勵步也是! Li Bob 勵步英語很好啊!雖然現在不在勵步了,但是它的潛力和實力是藏不住的。勵步一直為孩子的未來作為方向盤,一切為孩子的未來考量,不管是產品的開發,還是精彩的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