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步英語是一家什麼樣的機構?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VIOLET

我選他們的原因是看中了他們的師資團隊,我查了好幾個機構的材料,我覺得,乙個老師能熟知孩子的心理是很重要的,其次是發音,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像在東北學習英語的小孩一樣,說英語也是有別一番的味道的。再來是穩定靠譜,別來路不明隨隨便便外國臉來體驗生活,勵步的外教我看過,工籤,資質比較全。當然最最基礎是會教,我是一位海歸媽媽,雖然我的英語不錯,但是我也沒有進行過教育孩子的培訓,跟老師溝通的能感覺到系統內訓過,所以最後選擇了它

2樓:Adam

我家孩子三歲了,就在勵步上課,我聽其他家長說,孩子在幼兒的時候,需要先讓孩子在快了和享受中,啟蒙他對其他語言的興趣,興趣是尤為重要的,只要有了興趣,聽說流利後,讀寫就可以準備了。我還聽說勵步有個學習體系,讓語言學習、學科應用、閱讀能力、21世紀核心素養和價值觀培養都融入到乙個完整的學習體系裡,能讓線上線下語言素養都能得到進一步的提公升。就是聽了家長們都這麼說了,我才讓孩子上的勵步學習的。

3樓:僅剩殘角喘息

我去過好幾家機構都諮詢過,有的教育機構吧,一開始學的就很深,我家孩子才剛上幼兒園還沒適應呢,是跟我說的,級別沒有那麼不好公升上去,但是學習質量卻不好啊,到了後來肯定會有跟不上的時候吧;還有的教育機構是學的太簡單了,比同齡孩子的水平低了不是好幾度,咱們不說學費啊,學兩年什麼都沒學到,即是浪費時間有事,又是浪費學費。所以挑選機構的時候先要看,在咱們入學時候的水平,和之後在某個時間段內,所達到的成果是什麼樣的,這是考量機構最基本的條件。

4樓:matilda

我覺得現在教育機構遍地開花,品牌再大,孩子送去了成績得不到提公升都是白費,勞民傷財,更何況孩子耽誤不起,一不小心就落別人一大截。所以還是建議您多比較,帶孩子去上一下試聽課再選擇,盡可能再預算範圍內選擇孩子感興趣的,畢竟學習的是孩子,得他願意上這個課,才有可能提公升他的成績。

5樓:美醬日記

首先我認為條件允許的話孩子要盡可能早一點學習英語,上小學之後很容易就跟不上學校進度了,所以這種教育機構是很不錯的選擇,但選擇品牌真的很重要!像現在疫情之後,只有大品牌才能支撐得住,很多小機構都倒閉了,家長交的錢也都打水漂了。

勵步英語還是非常可靠的,它是紐交所上市公司好未來集團的旗下品牌,和咱們熟知的學而思是同一家公司的,課程體系及師資力量都是非常好的。

如果在您家附近的話,可以帶孩子去了解一下,如果需要的話,勵步是不錯的選擇。

6樓:

勵步的老師很負責的,會經常跟家長溝通,無論是進步情況還是上課情況都會及時與家長溝通,有時成績不太理想老師也會鼓勵我家小寶給他信心,孩子非常信任老師,這一點很難得。有一次我家孩子收到老師給他的鼓勵賀卡,下課特別興奮的給我看,全都是鼓勵的話語,感覺孩子的自信心在這樣的老師來領下建立起來了,我特別開心,每年的學習報告給我們的都是驚喜。真的很推薦家長把孩子交給勵步,有這樣的老師完全讓家長放心了。

心理學考研的晴天學姐是一家什麼樣的機構?值得選擇嗎?

前期做了很多幾家機構的比較工作,看網上基本上都是jk,qs的聲音,擔心雷聲大,雨點小最後還是報了qt 主要是窮,也想著小機構可能大概?會用心點 優點 服務還行,帶班老師溫柔 缺點 主要是課程 老師真的講的有點亂,想到什麼是什麼,說話也說不清楚明白。上課沒得啥激情,並且老師講的都是你在書上看得到的,都...

你想開一家什麼樣的店?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其實我是乙個很俗的人 我想開一家火鍋店,晚上的時候可以和朋友一起,坐下來聊聊天白天的時候,開一家書店沒事看看書,品品茶 沒有什麼事情了,可以出去玩玩,轉轉 郭去了 開一家客棧,只接待有趣的人。江南古鎮 龍井虎跑又或者洱海蒼山。客棧裡可以喝茶看書,憑欄聽雨,雲卷雲舒,院子裡有Sunny有金毛有結他。晚...

開一家美容院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自己沒有開過,身邊認識一夥計開的醫美。坐騎早就換成了100 頂配BBA,但據說當時和一條街的對手競爭時,也是驚心動魄。最後活下來,就是王者的體驗。這個行業最不缺乏消費者,拿捏好其心理,公升級服務品質和售後維繫。為女性朋友傾心服務,回報總是驚人。 張緒斌 哈哈.當你開一家美容院你覺得需要哪哪哪都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