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QQ群的群管理可以撤回群成員訊息的功能?

時間 2021-06-03 19:01:03

1樓:那你很棒棒哦

有利有弊吧,利是可以很好的針對群內有人打廣告或者發一些不適宜內容的情況,弊的話,應該就是很多人想象的那樣有人濫用這個功能的問題了。

其實QQ群本來就是由個人組建,個人全權管理的乙個圈子,權力即便被濫用其造成的影響也僅侷限於這個小圈子之內,所以沒必要太糾結這個問題,待的不順心,走就是,在別人的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但就我目前的觀察來看,基本大家相處還是和睦的,沒有出現濫用撤回的情況,畢竟管理員濫用這個功能是會被群起而攻之的。

另外,這個功能不是QQ首創,很早很早之前YY就已經有這個功能了,但是更狠,是管理員可以一鍵撤回該成員在本群下的全部發言,注意,是全部發言,包括訊息記錄裡面的,不是某一條或者某一天的發言。

2樓:軒轅網大BOSS

這個道理很簡單,群管理員都用保甲連坐制度了,目的就是讓你少說話,別說不該說的話。說不該說的了就把你撤回,老說就把你踢出去。

這麼下去群以後不是道路以目,就是偉大光榮正確。

下一步就是某些部門的某些人入駐群,主導群言論。

3樓:仙長先生

首先明確觀點。

QQ的這種做法可以說是有利有弊的。

針對乙個由不同的人組成的群,來說,可能因為互相不知道對方的身份,有些人會說一些很不適宜的話,無心之舉很可能引得一些成員不太高興。群管理及時撤回的話,可以很有效的緩解這種尷尬。還有呢,若是群裡有些重要檔案,群管理,也是可以通過撤回群成員所發的資訊,來簡化聊天內容,引起關注。

針對乙個自由的團體呢,我很不認同QQ的這項功能。因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群管理可以任意撤回群成員的言論,很可能會引起兩極的分化,甚至產生很大的矛盾,不利於群裡的和諧。

更重要的是可能會導致群眾成員不敢自由的表達自己的看法,容易導致整個群的僵化。

如何評價qq群絕望拯救者(600700900)?

前志願者呆毛毛,報警救過乙個群裡的孩子,陪不少不開心的人聊了聊天,除了水群之外也算是幹了點事情。大部分小夥伴都是很可愛的人,至於少部分不太好相處的人我也都是盡可能去相處吧。因為群太大什麼人都有,甚至混進來過犯罪分子想騙群員。總體來說嘛我覺得存在的意義整體來說是利大於弊。部分志願者處理問題方法我不太認...

如何高效地管理自己所加入的很多QQ群的訊息?

鹽選推薦 你加入了很多社群,白天工作忙,沒時間看,到了晚上你一看手機,幾千條。於是你開始一條條看,但是其中有的就是純粹的灌水,好不容易看到幾條好像有點價值。於是你會問自己,我到底該不該看?同時,社群裡的人說話很好玩,你喜歡沉溺其中和大家聊天。你發的訊息好像馬上就有人給予反饋,從而你內心有一種充實感。...

如何批量匯出QQ群成員的QQ號 QQ郵箱等相關資訊?

路西法 1 登入QQ群官網 QQ群官網 群管理 如果是程式模擬的話要設定Cookie之類的 com cgi bin qun mgr search group members?gc 你加入的QQ群的群號 st 開始 end 結束 sort 0 bkn 1823381615 其中的群號不一定就是要你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