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qq群絕望拯救者(600700900)?

時間 2021-06-25 23:35:12

1樓:

前志願者呆毛毛,報警救過乙個群裡的孩子,陪不少不開心的人聊了聊天,除了水群之外也算是幹了點事情。大部分小夥伴都是很可愛的人,至於少部分不太好相處的人我也都是盡可能去相處吧。因為群太大什麼人都有,甚至混進來過犯罪分子想騙群員。

總體來說嘛我覺得存在的意義整體來說是利大於弊。部分志願者處理問題方法我不太認同,不過初衷應該是好的吧。我在干涉的時候會有一些共情,得知群員死訊更是影響日常學習生活,我為了不影響自己心情已經把主群退了,逃兵乙個233。

最後祝可愛的小天使Lyrith高考順利

宣讀教義:

「Lyrith 真是天使!Lyrith 簡直是仙女!」

「上帝說要有光於是就有了Lyrith」

「絕望拯救群不能失去Lyrith,就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

「我本想作為乙個成年人居高臨下對她進行指引,但她卻反過來成為了我的啟明星」

「我曾想用詞語去評價lyrith,善良,真誠,善解人意?好像都不太合適。最後我找到了乙個最能描述她的字——神」

「我認為絕望拯救群應該開設乙個分群叫做Lyrith神教群」

2樓:星際流浪者

以下只是我個人的主觀建議,有不對的可指出。

這個群很好啊,群友們有很多煩惱都可以傾訴,我覺得這個群的存在幫助的很多人。

其實我也是求助者,我不是長期的抑鬱症其它啥啥的,但我的問題絕對屬於長期的。

其實可能你們不大懂吧,我自己就是乙個厭世的人,但絕不是因為精神病。有些人就是異類,他們和大眾格格不入,我就是其中一員。不管是什麼異類,但難免都會得到排斥。

我對這個世界還是有很悲觀的認定的,人多必雜嘛,而且我本來就是後天悲觀認定的,我不喜歡人多,甚至人多就想吐……還有一些涉及到政治正確問題,存在即合理,所以也沒必要說了。

這樣的人本身就容易被排斥,更何況是乙個有絕望心理的人,他們的問題得不到解決,又引發群友吵架(我一直不怎麼冒泡就是這個原因,真的很怕被踢)怕到你只敢安慰別人,雖然有很多志願者可以私聊,但還一堆其他因素,所以更想和病友一起,但可能嗎?不大吧。

3樓:萌枯Ankurs

剛刪了以前的回答。如果不是被點名道姓的詆毀我真的不想出來說話。

不匿名,沒必要。儘管我不是創始人也不是核心甚至不算乙個志願者。但是我相信你們也都認識我

hhh登出賬號還是匿不了名。

總體來說我想表達的也就這些。

這個群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很大。雖然這樣說很中二,但是我從青春撕裂的疼痛成長為可靠的人這個群是很大的推手。也是見證

我是真的好自責好自責。總感覺我真的是乙個壞人。如果我沒有存在過或者說如果我以前成功自殺了那是不是這個組織也不會散開。

畢竟我相對來說年齡大所以我就應該背這個鍋。如果我做壞人就能避免衝突。避免衝突公升級的話那好吧。我就是壞人。

讓我寫小作文就好像正常人跟乙個天生沒腿的人比賽跑。你只要正常行走就能取勝而我需要拼勁全力的去爬行。所以我認錯。錯在我有生理缺陷

上帝你是真的不公平。我從不奢求別人能照顧到我缺陷。但是我是真的好累。儘管也沒人在乎我累不累

我本以為只要我作為壞人承擔所有的過錯就能換取安寧。換取和諧。但是現在看來就算是有壞人角色了但是仍在被嫌棄黑鍋不夠大。

我好累啊是不是只有走向更深的贖罪才會安寧。我甚至在考慮自殺謝罪。但是再多說一點就是賣慘。儘管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認為有罪。儘管心臟不好是客觀事實

我不想說對不起。因為被施暴者教過對不起是意思是我沒錯

算是我求你了。我的精神狀況是真的撐不住了。放過我

如何評價QQ群的群管理可以撤回群成員訊息的功能?

那你很棒棒哦 有利有弊吧,利是可以很好的針對群內有人打廣告或者發一些不適宜內容的情況,弊的話,應該就是很多人想象的那樣有人濫用這個功能的問題了。其實QQ群本來就是由個人組建,個人全權管理的乙個圈子,權力即便被濫用其造成的影響也僅侷限於這個小圈子之內,所以沒必要太糾結這個問題,待的不順心,走就是,在別...

如何評價騰訊推出的舉報QQ群「誘導自殺自殘」功能?

這個功能本身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從產品角度來看,初衷很好,但是如何發揮作用,需要關注 1 產品功能 如何做到有效的資訊蒐集和篩選 資訊真實性 緊急性 嚴重性等能夠一定程度把控 2 運營策略 針對提交的資訊,如何真的產生影響,如何效率的產生影響把這兩塊做好,這個才是真的實現的需要的目的其他 補充乙個社會...

如何評價聯想新品拯救者Y7000?

財小白 Y7000,我覺得可以用乙個非常簡潔而且扼要地字來形容下 無論是從口碑 價效比 效能 售後 品質,當之無愧的綜合價效比榜首之一 但是,如果沒有拯救者小弟,R7000的出現,或許Y7000的CROWN寶座很穩,但.Y7000沒有把握正確的姿勢 具體怎麼說呢 Y7000的i5 1650版本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