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量匯出QQ群成員的QQ號 QQ郵箱等相關資訊?

時間 2021-05-06 22:32:06

1樓:路西法

1、登入QQ群官網:QQ群官網-群管理 (如果是程式模擬的話要設定Cookie之類的)。

com/cgi-bin/qun_mgr/search_group_members?gc=你加入的QQ群的群號&st=開始&end=結束&sort=0&bkn=1823381615

(其中的群號不一定就是要你建立的,但是必須是你當前賬號加入的)

比如我獲取群483031480的第乙個成員(end的取值也可以大些來獲取所有使用者列表):

然後解析獲得的資料即可:

(count是當前Q群人數,max_count是當前Q群最大人數,mems是查詢到的使用者列表,裡面的uin就是使用者的QQ號)。

這樣就可以考慮寫個指令碼來獲取和解析,從而獲得整個群的成員QQ號。

2樓:違反廣告法已重置

不行了,以前可以在QQ群空間,複製貼上下來,但自從17年大概五月份之後,企鵝就把這個給限制了,現在只能看見群主和管理。沒屌用了!

如何評價QQ群的群管理可以撤回群成員訊息的功能?

那你很棒棒哦 有利有弊吧,利是可以很好的針對群內有人打廣告或者發一些不適宜內容的情況,弊的話,應該就是很多人想象的那樣有人濫用這個功能的問題了。其實QQ群本來就是由個人組建,個人全權管理的乙個圈子,權力即便被濫用其造成的影響也僅侷限於這個小圈子之內,所以沒必要太糾結這個問題,待的不順心,走就是,在別...

如何評價qq群絕望拯救者(600700900)?

前志願者呆毛毛,報警救過乙個群裡的孩子,陪不少不開心的人聊了聊天,除了水群之外也算是幹了點事情。大部分小夥伴都是很可愛的人,至於少部分不太好相處的人我也都是盡可能去相處吧。因為群太大什麼人都有,甚至混進來過犯罪分子想騙群員。總體來說嘛我覺得存在的意義整體來說是利大於弊。部分志願者處理問題方法我不太認...

你是否經常使用 QQ 群的 功能?

我覺得有用而且經常用。1 群裡的聊天比較亂,如果你的話是針對某乙個人,那麼 之後就可以明確你的說話物件 2 還有,某些版本的qq是會有提示的,具體是 了之後會一直出現在對話視窗 貌似是這樣子的,我個人的版本不支援 有一定的概率,了之後,那個人就會出現! addren 不常用,我覺得有優化空間 1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