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的一生可以被無限回溯,那麼他可以算作是永生不死的嗎?

時間 2021-06-03 19:01:03

1樓:六華

如果乙個人可以被無限回溯,那麼自然可以算是永生不死了,前提是如果,而這一切需要生命能量的支撐,沒有生命能量的支撐,照樣不斷地輪迴轉世。

站在宇宙本體上來說,則所有的靈魂都是不生不滅的,看自己站在哪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站在不同的角度看永生不死,則會得出不同的答案來,之後便會有不同的選擇,然後之後便需要承擔相應的結果。

2樓:pyq

這要看他是帶著記憶還是不帶記憶了,如果不帶記憶那就沒有意義,比如你已經回溯了無數次但你並不知道,所以不能算是永生。

如果他能帶著記憶回溯哪可操作性就大了,他可以用前世的記憶賺到無數的財富,並把技術提前幾十年發明出來,也能把科技理論提前幾十年,比如石墨烯的製作方法,經過幾十次回溯就能讓人類把科技推進到長生不老的高度,這樣他的一生就可以大幅度延長,就算人類遇見末日災難或科技樹點歪的情況,他也可以繼續回溯加以改變。人類因為他這個bug的存在就不會滅亡直至大家一起永生。從而他就真正永生不死了。

乙個人可以獨自過完一生麼?

謝謝我不吃 我可以選擇乙個人的生活方式,但不能生活在沒有其他人參與的日子。如果只是說感情方面,我覺得可以啊,兩個人也好,乙個人也罷,自己高興就好。 螺絲釘兒 很想,但是不能。我就想蝸居在衣櫃裡,哪怕沒有光明。我也想翱翔在天空中,哪怕需要吃蟲。我不願生活在大海中,因為我怕黑。但我願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只...

乙個人會愛另乙個人一生嗎?會每一生都愛乙個人嗎?

依公尺花 愛分很多種耶,愛情有愛,親情也有愛。估計問的是愛情的愛吧,那也是存在的 乙個人會愛另乙個人一生,這種愛開始時可能會熱烈如火,中間也許還會有波折叢生,最後化作細水長流,在細水長流裡的愛,我不認為是感情淡了 變成了所謂的親情,而是一種境界 靈魂上的高度默契,乙個眼神 乙個動作便知對方心中所感所...

原生家庭是否可以影響乙個人的一生?

胡明瑜 會的,特別是我們年少時,因為自己的船小,去過的地方也窄,內心的彷徨又多,來自原生家庭的思維習慣 行為模式和潛移默化,就顯得特別沉重,難以擺脫。但原生家庭決定不了我們的命運。只要我們有成長的意願,又願付諸行動,去鍛造自己的船,讓它變大變寬,駛向更遼闊的海域,經歷更多面的人生,遇見更有趣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