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人海中,沒有任何交集的兩個人,還能再見面嗎?

時間 2021-06-03 15:46:42

1樓:糖豆媽

如果有緣分的話,說不定哪天會碰到呢。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難解釋。我也有乙個我想見卻又沒交集的人,想過好多種見面的場景,可是我們離的太遠,這輩子真的會在見嗎?

2樓:人間值得

我們總說這個世界很小,但我們何曾不是啊。你若有心,對方無意,那也是很難見到的。只願你們還牽掛著對方,願意為對方去努力,那樣的相見才是有意義的。

3樓:俺是個粗人

一首小詩《越洋情書》送給你——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4樓:鄉村野夫

客觀世界總是由主觀世界改造,主觀世界又總在認識客觀世界。能不能見面的,取決於當事人。想見,一定順著觸覺一路找過去。不想見,即使在隔壁,也是路人。

5樓:自古多情空餘恨

怎麼這麼像啊。我們也是陌生人,也見不到了。在無錫黿頭渚偶遇的,從來沒有以為自己會喜歡乙個陌生人。沒有交集,卻思念的……十個月了,那種感覺,比捅一刀還疼,緩緩的痛。

6樓:My life

很難吧,沒有交集,不見就不見唄,人這一生總有乙個又乙個的人相遇又分別,每個人都是他人生命的過客,緣分到了就相遇,緣分散了就分開。

7樓:猜我最愛的是誰

只要想見就一定能見,只是機率大小和時間長短的問題,取決於你們之間的實地距離和圈子交集,以及你對於見他的渴望程度。當然,守株待兔的靠緣分也不是不可以。我小學同學,三年級轉學後就沒見過,一直到我去了外地讀大學,偶然認識了乙個人,又偶然聊到了她,居然通過這樣重新聯絡上了,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神奇。

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知己?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我給你說,純粹的精神知己是不可能的,你們到時候真的還要發生點什麼。無論對方男女,都是如此。真麼尋找,這個真的很難,但是你可以去你經常關注或者感興趣的領域裡尋找,一般都可以有不錯的收穫。 時光在撒謊 終於找到跟我思想相似的人了,怎麼有種想哭的感覺。我25歲,經歷過很多很多沉痛的經...

於茫茫人海中相遇,能送句話給在下嗎?

雞大腿 小時候不理解老人曬太陽,一坐就是半天。長大了才明白,目之所及皆是回憶,心之所想皆是過往,眼之所看皆是遺憾。紅梅花兒開 YIBING 很喜歡這樣一種感覺 茫茫人海,兩人不期而遇,四目對視,沒有任何話語,又雙雙沒入人世繁華。等突然醒悟,猛然回頭,眾裡尋她,卻早已不見那道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每一場對...

茫茫人海,還有遇見的可能嗎?

Deja Vu 如果路是這樣的,你在這頭,她在那頭,就算起點不一樣,那又怎麼樣呢,轉乙個圈,遲早還是會遇到,只不過是誰多走兩步,誰少走兩步,遇見得快一點或者慢一點而已 小丫頭 就像許多人說總是會在不化妝的時候遇見自己的前男友,或者不想見到的人,似乎這就像乙個定律一樣,你越是不想遇見,越是能夠遇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