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的前端開發, 已經感覺到迷茫和無力了

時間 2021-06-03 11:44:08

1樓:Pursue

有時候也有過樓主的感覺,不知道樓主有沒有寫作的習慣,是否有堅持把自己所學所見整理成文,沉下心去寫點什麼?也許會不那麼迷茫和浮躁(這是我自己的辦法,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2樓:碎景

題主和之前的我心態好像

可能都會有這個階段吧,

自己確實很難跳出來,

建議去個大點的公司,或者是比較有技術積累或技術氛圍的公司.

然後你會看到很多你以前沒看到的東西.

3樓:

可以看出來,您是乙個有追求有激情的碼農。我猜您應該也是想跳出這個環境去看看;嘗試著去一些大公司投遞投遞簡歷,看看自己身上還缺什麼。

嘗試著跳出去走一走,和別人多交流,看看別人在幹什麼。

祝你好運,早日走出迷茫期,迷茫期說不定就是你的公升值期。

4樓:樸曉

從兩年的經驗來說,上面這些技術可能只是到了能寫的程度,但不能變,上面都是近年很火的解決方案,可以讀這些技術的思想,和解決問題的淫巧,思考自己開發的痛點,解決它就是最大的提公升,想到這裡…還有磚要搬

5樓:

知乎上的大神說畢業一年93年25k隨隨便便你啊還是圖樣圖森破

我被大神們嚇到五體投地

剛才在貼吧看了乙個93年25k在深圳工作的前端,惡意揣測一下有可能嗎? - 網際網路

已經畢業兩年了,兩年沒怎麼工作,該怎麼辦特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性格內向不擅長溝通,我能做什麼?

亂碼 我有好幾個同事都是一邊抑鬱一邊工作。其中有乙個已經做到總監的位置。他說遇到壓力時任然會發病,他會馬上服用抗抑鬱藥物,差不多一周左右就漸漸過去。只是他不再害怕,來就來了就當是身體裡的一部分。也會去跑步和同事唱歌,大家知道他怎麼回事不會勸他只是陪伴。生活總得繼續下去,自己才是最愛自己的人,了解自己...

已經畢業快兩年了 還在考公還是考研的路上迷茫著

三千年 趁著年輕就考公吧,年紀大了,門檻就封閉了。萬千職業,本質都是只為碎銀幾兩,只為養家餬口。公務員旱澇保收,晚年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小石頭 建議能考公的還是不要考研。原因如下 首先,因為你此時是處於迷茫的狀態,如果此時考研,你是沒有目標的,沒有目的的做事你的盡頭不足。如果你即使考上,你還會迷茫...

我是職高的學生,已經讀了兩年了,已經浪費兩年時光了,我想上普通高中,有什麼辦法嗎?

崇尚 丨這就需要你找乙個學校,參加他們的考試,然後從九年級開始上參加中考上高中,我有乙個朋友就是碾學不上了,然後,託了點關係,上乙個中學參加他們的什麼考試過關了就能在他們學校上學。 南坡北望 前段時間有個宿管阿姨都考上研究生了的新聞,你看了吧?看了就回去複習下初三。再考個好大學。等你出了社會,你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