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幹部的職責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08:12:07

1樓:孤島春夢

這個要不拆,只能補建設申請資料。現在正是全國抓兩違的時候。當面肯定是要把政策給你講清楚,但是你這個事情確實特殊,你考慮是不是和你們村的駐點鎮幹部、工作隊溝通一下。

一般路政的直接跑過來找你而不是通過村里,肯定是他們的無人機或者衛星圖發現你們這個房子了,已經上了市裡或者縣里的圖斑,你只有想辦法疏通,把建設手續補辦了,才能保住這個房子。

2樓:一支筆頭度春秋

基層幹部的兩大主要任務,一是保穩定,是第一責任,二是謀發展,是第一要務。

保穩定就是社會治理,主要是矛盾糾紛調解,也包括你所說的情況。

謀發展就是產業發展,主要是規劃推進地方產業,包括招商引資工作。

你的問題一定要找到書記鎮長溝通反饋,說明實際情況,解決的辦法多樣,而絕不是一拆了事。

總之,幹部做的都是服務的工作,才不愧為人民公僕,才能踐行為民服務的宗旨。

但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那怕大資料時代,許多幹部依然把自己當作主人,把自己當成乙個管理者,動不動要顯示權力的威力,其實是本末倒置。

當然,社會進步這是乙個歷史的過程。

不可也不能一籌而就。

鄉鎮基層幹部為什麼不能穿短褲?

舒寧辰 我們單位,不是視窗,夏天有年輕女生穿短褲,時尚的款式,露著白白瘦瘦的腿,我覺得挺好看,二十多歲的女孩基本都穿,所以沒人有意見。但是沒人穿吊帶,吊帶是不允許的。 三寸人間 道理很簡單 作為一名公務員,你最需要穿成的樣子是融入集體。在省市縣機關,男公務員可以穿正裝襯衫或者休閒襯衫,長褲 女公務員...

現實中有沒有像易學習一樣的基層幹部?

胡靜怡 事實上易學習的確不想提拔後來他也自己說了 問題是乙個不想提拔的幹部怎麼可以 組織怎麼能放心使用 組織希望的是每個人遇到提拔都像烏眼雞一樣 遇到不利的就躲 這樣人組織用的才舒服 但是組織必須讓他想提拔就像沙瑞金所說的易學習幹活是為了組織看得到那易學習就必須做烏眼雞 和他乙個級別的不知道,因為也...

當律師的職責和使命到底是什麼,高昂的律師費背後對應了哪些責任?

法律心行者SUNNY 問出這個問題,我感覺有點責怪律師費高,而不作為。上個月,我老婆說想報乙個瑜伽課,專門針對產後修復有用的,1800元6節課,每節課4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就是300塊錢乙個小時,我問她這個車程有用嗎?她說有人說很好有人說很有用。律師諮詢收費,有些律師還收不到300塊錢乙個小時,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