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那種你說一句話就懟( )你一句的人

時間 2021-06-03 01:16:39

1樓:拙木棲林

弟婦,經常語氣很不好的懟我媽懟我,因為她是弟婦,為了弟弟家庭和睦,我媽選擇忍讓,我選擇避讓(因我不與她住一起,可以盡量不接觸)。

2樓:灬灬灬

不是你說話她會懟,是她說話讓你很不舒服的那種,這種人當然要懟回去才開心啊!!!!說幾件可以當笑話看的。

去游泳,A君在B君腰上捏了捏,然後說:你的腰沒有我的細啊。這時候B君很生氣怎麼辦,當然是拿水潑她啊……出來洗澡時B君故意跟我說:

你看A君好黑哦!然後段位公升級。A君挽尊:

我媽說我特別會生,你看我身上黑,但是我臉白啊。B君:有嗎?

沒看出來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手動分割線———————

去商場逛衣服,在衣服店的鏡子前看自己的腿,A君靠過來,把腿伸出來,說:你的腿好像沒我的腿細啊。我:嗯,但你的腿很彎。

嗯想到再繼續更

3樓:

我也認識這樣的人,神邏輯,但她懟你的話總沒有太多資訊,甚至自相矛盾。比如今天你說A好,她能列出10個例子來說A不好,旁邊人說A在某些方面不好,她又反駁你說A很好。

問題是正常的辯論中,大家都是論據證明論點,但她的語氣裡總是「這個就是不好」「我就是覺得他不好」之類完全沒有論據的話,為了懟而懟。

和這樣的人每天相處下來讓人覺得很心累,甚至她反駁完之後會讓我生一肚子氣,整個人都不開心了。慢慢的我也開始較真,回懟,還糾結自己的性格被影響得似乎變成了自己討厭的她樣子。苦惱啊!

4樓:徐曼曼

我之前有過一段時間都是用「好吧,你贏了」然後對他們淡淡一笑(含義就是:那是你的觀點我不敢苟同,我保留我的意見,給你的無知乙個心理安慰~)來對付這些人,因為覺得你不是想贏麼,那麼讓你贏我也沒有少一塊肉,口上雖然說你贏了,但是內心卻對你的觀點不屑一顧。

也曾經因此成功激怒了我的乙個室友,直接衝我吼:「跟你說話真沒勁,說什麼都是好吧!」然後我就給她乙個無奈的笑接著做我自己的事。

她發了一句話我該如何用一句話回懟呢

樂多 為什麼要想著怎麼懟她呢?不應該溫柔的回覆讓她安心嗎?說出這種話的女孩子一定沒有被好好愛過吧,身為女孩子我對這段話感同身受呢?有個人,懂我,而我,似乎也有點懂她。開心嗎?悲傷。為什麼?因為懂我是件很悲傷的事 感同身受真的好讓人悲傷啊我也剛分手呢因為我覺得當你發現這段愛情裡,自己不僅沒有變好,反而...

說一句最近影響你最大的一句話。?

沐晴 If I should meet thee,after long years.How should I greet thee?With silence and tears.在b站上看見的,可感人了,可以說是令我印象很深的一句話。烏雷和瑪麗娜 阿布拉莫維奇的曠世奇戀,兩位行為藝術家的愛情。 十 ...

有沒有一句話那麼一句話讓你瞬間淚崩。?

北辰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I miss you 我想你了 I miss you,too 我也想你了 No I missed you 不,我說,我錯過你了 飽飽吃飽了嗎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