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句話溫暖我?

時間 2021-06-08 16:54:31

1樓:遊逝星鳴

你此時的安逸,是別人在為你負重前行

2樓:

你站在窗前,開啟了窗子,窗前是藍色的大海,平靜又遼闊,遠處的太陽在緩緩公升起,風溫和的吹過來,頭髮在飄可是溫度卻也暖暖的,你深吸了一口氣,想著:啊又是新的一天。

3樓:好奇的猴子

我挺你。

這是對我來說,最溫暖的一句話,讓我整個人都感動的哭了。

那是我之前的乙個上司,在我背鍋之後跟我說的一句話。

全公司都不信任我,她信任我,站出來說,我挺你。

這一句話,讓我撐下來了,並且最終一雪前恥,關鍵時刻能夠有人支援,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4樓:夢遊

1.願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願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願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2.人本過客來無處,休說故里在何方。隨遇而安無不可,人間到處有花香。——林語堂

3.有時候想,這人間有一戶燈火是我親自點亮的,柴公尺油鹽齊全,瓜果蔬菜新鮮,愛有伴侶,困有暖床縱然簡淡,也心生喜歡。

4.縱然心傷,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容顏。

5.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6.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徐志摩7.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豐子愷8.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村上春樹9.

當你為錯過太陽而哭泣的時候,你也要再錯過群星了。

10.你錯過了落日餘暉,但你卻可以期待繁星滿天。

5樓:Life心理學李忠偉

糟糕的日子總有盡頭,你看春天有明晃晃的光,輕輕的風吹著但不冷,可以收集每一天的日落和星光。我們在安安穩穩的努力著,就睡個好覺,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你也是。

6樓:你要好好的

感覺很難時,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別辜負了那麼多不相信你的人。

苑子豪 《世界上另乙個我》

7樓:一花一世界

這輩子,有些人是帶你回家的,有些人是盼望你回家的。

無論這些人是誰,都曾是我們愛過的人,

然而陪伴到最後的人,則是牽著你盼望著你回家的人。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算閉上眼,牽著彼此的手,都不會迷路。然而陪伴到最後的人,則是牽著你盼望著你回家的人。

8樓:慕染

溫暖不是別人的一句話,溫暖要自己體驗,人生何其短,過好生活每一時刻,雖然生活中有碰壁,有難關,只要相信自己,告訴自己,牛奶會有的,麵包也會有的。努力你就是幸福溫暖的人,這樣你也可以擁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生。

9樓:耿明

杜月笙語錄,很值得看

1.不要怕被別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用.

2.吃是實功,賭是對沖,嫖是落空.

3.花一文錢要收到十文錢的效果,這才是花錢能手.

4.做事要做到刀切豆腐兩面光.

5.做人有三碗面最難吃: 人面 \場面 \情面.

6.對人必須誠懇,即使有人欺瞞我於一時,我總能以誠字來感動他,使他心悅誠服。我的處世之道,盡在乙個誠字,你們舉一反三,方始可以談交友.

7.杜先生還曾經對乙個有文化的朋友說過:你原來是一條鯉魚,修行了500年跳了龍門變成龍了,而我呢原來是條泥鰍,先修煉了2023年變成了鯉魚;然後在修煉500年才跳了龍門,倘若我們倆一起失敗那你還是一條鯉魚而我可就變成泥鰍拉你說我做事情怎麼能不謹慎呢?

8.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 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 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

9.杜月笙有句掛在嘴上的話: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荊州.

10.人活在世上要靠兩樣東西,膽識和智慧型.

11.錦上添花的事情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雪中送炭的事情。

12.錢財用的完,交情吃不光。所以別人存錢,我存交情。存錢再多不過金山銀海,交情用起來好比天地難量!

13.每月存款折上多幾個零不算你有多少錢,花出去多少錢才算你有多少錢。

14.前半夜想想自己,後半夜想想別人.

15.君子我不怕,毛賊我不惹!

16.事不要做絕,要留有餘地.

10樓:卓林保

迎合固然討巧,

但不累的方式就是做自己,

不負己,坦然前行。

至於未來會怎樣,

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

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路還長,天總會亮。

做乙個對自己好的人。

善待自己,

便是善待關心自己的人。

人生就是要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耐心等待將要得到的。

11樓:布穀鳥

我常常思考人為什麼活著,後來看到了乙個概念——人的一生本就是奔向死亡而去的,終點到了,列車就停止了,不論途中春夏秋冬雨雪風霜,也不論途中你哀聲嗚咽還是興致高昂。

向死而生本就是一件浪漫的事。

12樓:五一一是我

感覺「小可樂「是個特別可愛的暱稱,一開始咕嚕咕嚕冒著氣泡,像遇見喜歡的人時從來遮掩不住的愛意;即使開了瓶冷落了一會兒,雖然有一丟丟小喪氣,也依然甜甜的。

是你的「小可樂」呀。

13樓:亦步亦趨

淺喜似蒼狗,深愛如長風

我不要兒子,要女兒,只要乙個,像你的

我明白你回來,所以我等你

夜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不要濫情的像個少年,你要做個青年

14樓:雲笙

人平均活到六十八歲,一共24820天,19萬個小時,3500萬分鐘,差不多21億秒左右,這10秒,你在讀這段話,這十秒,你只屬於我,我愛你陌生人。

推薦最溫暖人的一句話?

南林王 必須是這句 我們常說的要加油呀,並不是覺得你不夠努力,也不是要你跟別人比成就。而是由衷地覺得,你不止於此,你值得更好的,希望你可以被善待被偏愛,所以你不要放棄,再努力呀。 白日追貓 1.黑暗的日子裡,就算沒有太陽,我也依然在。2.人,總要愛著點什麼,快樂就不請再來。3.其實我這個人,渾身陰暗...

有沒有一句話溫暖了你?

懟懟 我的前男友,用我的家鄉話對我說,寶寶你 在我們那裡,這個話是疼愛的意思,一般對很小的孩子才會說這麼寵溺 那個時候感覺他愛著我,很認真 simple 父母常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記著沒錢的時候給爸爸媽媽說你乙個人在外面讀書要吃好一點不要捨不得花錢沒錢了就給你打 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只希望每次能夠多...

她發了一句話我該如何用一句話回懟呢

樂多 為什麼要想著怎麼懟她呢?不應該溫柔的回覆讓她安心嗎?說出這種話的女孩子一定沒有被好好愛過吧,身為女孩子我對這段話感同身受呢?有個人,懂我,而我,似乎也有點懂她。開心嗎?悲傷。為什麼?因為懂我是件很悲傷的事 感同身受真的好讓人悲傷啊我也剛分手呢因為我覺得當你發現這段愛情裡,自己不僅沒有變好,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