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神回覆

時間 2021-05-06 05:56:01

1樓:十八

社會責任感是多元的,企業性質的不同,和企業發展階段的不同,對其承擔和所應履行的責任感也有不同。

比如電商,使用者就是消費者,那麼就應保證消費者基本的權益,不能讓消費者投訴無門,只能自認倒霉的吃盡霸王條款。但是保障消費者權益這又是基本的,服務做的好屬於附加值,在這點,個人認為凡客是把服務做的最好的。當然,凡客也可以不那麼做,畢竟要承擔更多的風險,可是凡客這樣做了,把風險擔在自己身上,讓還處於弱勢群體的消費者能夠有所放心安心,也贏得了口碑和信任,也給行業樹立的榜樣。

話又說回來,其實這樣的社會責任感不僅僅是網際網路企業應當承擔和履行的。

然後說說社交網路平台,如果一味地增加噱頭擴大註冊使用者量,這個時候是不是應該考慮下使用者資訊的安全問題,畢竟我們不是以資訊倒賣來餬口的氓流混混。

2樓:

在無望的社會制度下指望個人亦或某公司擁有"社會責任感"是不正確的,誰都要賺錢,誰都浸淫其中,誰都是壞分子

如果是最有意義的公司我認為是阿里系,公司文化和開放的精神不錯

就社會意義而言也解決了至少幾百萬人就業,並且帶動了例如物流等周邊產業

用一句話講出最神的故事?

路過的學生黨 轉賣,嬰兒鞋,全新 我們有4發子彈,但我們有5個人。出生證明,死亡證明,同一支筆 帶我回家,待我回家,代我回家 要啥沒啥 My wedding cost 6700 and my divorce cost 16425,both were worth it.學姐翻譯 開心就好。 關鍵字 最...

需要三句話,一句話形容魔道有多火?一句話形容魔道有多好看?一句話形容有沒有比它更火更值得入坑?

mini小姐姐 只回答第三句。當初我是看了 天官賜福 出的魔道的坑 晉江第一名 然後因此入了腐圈。再之後看了一些口碑都不錯的作品,在我心裡目前唯一能與天官媲美的推個唐酒卿 將進酒 最愛沈蘭舟!殺破狼 次之也可以看看。心肝長庚,生死不強求。 白開水 老公,你知道藍忘機和魏無羨嗎?是不是什麼帶乙個人回雲...

一句話秒樓主

藍橋雲課 這裡還是建議你在使用過程中不斷積累。可以給自己做乙個 Linux 命令速查表。人的記憶是有限的,那麼多的命令,即便今天全部記住了,也難以保證長時間不用,後面就忘記了。github 上有乙個關於命令列藝術的倉庫 jlevy the art of command line十分全面系統的列舉了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