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過最幽默的一句話是?

時間 2021-05-30 05:16:21

1樓:

下課了,班主任看著嬉鬧的同學,憤憤的說:「這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幾天就考試了,我都替你們著急,你們卻在這玩!」這時我冒出來一句:

「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弄得全班哄堂大笑。

這應該不算是我說的,是我看過的乙個段子,當時覺得挺好笑的,還帶著點文學色彩,不過被傳看多了就不好笑了。

2樓:寒蟬

我:我想脫單了

她:你資質又不差,找乙個唄。

我:好難啊,不知道找誰

她:有啥難得,姐幫你物色。

我:我看你就不錯,咱兩湊合一下吧

她:哈哈哈哈,你開玩笑吧

我:(沒回答一分鐘)

她:我們可是好兄弟。

我:哈哈,我也是開玩笑

3樓:邱思為

最幽默要怎麼定義,是自己定義?還是聽眾定義?大體來說,應該是聽眾定義。

如果是聽眾定義,那麼這個幽默必定與聽眾息息相關,很多能讓人爆笑的話,都是此情此景,大家積蓄的情緒,在一瞬間被釋放,這種話,是最幽默的,也是最好笑的。但這句話,如果當時你不經歷那個場景,那麼這句話單獨說出來,是沒有什麼效果,也不會覺得很好笑。

所以單獨說一句話,是沒有意義的。

你說過哪些最自暴自棄的一句話?

河南吳彥詛 二十歲出的我眼睛裡全部無奈和心酸,沒了十七八歲那一道清澈的光,乙個人承受的能力到底有多強,其實我也不知道,羨慕別人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擁有的,時間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讓我學會對生活保持絕望,然後在絕望中開花。加油吧,做乙個精神上的富二代 一勺小油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點進這個問題 有一段時間...

你說過最遺憾的一句話是什麼

為了省事而做的事,一定會花更多時間去彌補,可真正重要的事連給你彌補的機會都不會有 我們是好朋友啊,怎麼可能在一起?我不想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我愛過你,我喜歡過你,我喜歡的是之前的那個你,簡稱愛而不得 忘了我吧 怎麼可能會忘記乙個人,畢竟曾深愛過 從人海浬遇見的人,遲早要歸還於人海。那些明明可以面對面...

父母說過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ruby 我媽以前罵我,怎麼不去死。如果我不是人,是豬,早就一刀捅死我了。我就是個累贅。以前同事聚餐,回來晚一點,我爸罵我說我在外面陪人家睡覺。還有很多很多。曾經多次深夜割腕,傷口割的淺,沒有勇氣自殺。太多太多了,不想說了。 我媽 生女兒有什麼用。教東西都沒什麼耐心。我爸 大年三十揚起手,要打我,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