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句最近影響你最大的一句話。?

時間 2021-06-04 03:09:55

1樓:沐晴

If I should meet thee, after long years.

How should I greet thee? With silence and tears.

在b站上看見的,可感人了,可以說是令我印象很深的一句話。

烏雷和瑪麗娜·阿布拉莫維奇的曠世奇戀,兩位行為藝術家的愛情。

2樓:十 一不是Eleven

有天晚上,他跟我說:

「我喜歡丁香,白色的、紫色的,都喜歡,我喜歡她,是我的,不是我的,都喜歡」

起碼那一刻,我認為他是喜歡我的。

3樓:追夢的馬蟻

1.像你這種人,混八個小時下班了啥也不想,啥也不幹?還想掙高工資,你想啥呢?

2.光勤奮就能成功嗎?這世上勤奮的人一抓一大把,你見過農民工三更燈火五更雞,加班加點蓋大樓,有幾個人最後自己住上的?

3.人間所有的智慧型都包含在這五個字裡面:等待和希望。4.我亦無他,唯手熟爾。

5.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他們的羽毛太鮮亮了。6.我花了一輩子,就學會了小心,女人和孩子都能夠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

7.永遠不要讓別人知道你在心裡想什麼。8.

滿地都是六便士,他卻抬頭看見了月亮。9.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

一是太陽,二是人心。10.有哪乙個偉大的行動在開始的時候不是乙個極端呢?

11.人間有味是清歡。

12.當時只道是尋常。

13.此心安處是吾鄉。

15.無限風光在險峰。

16.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4樓:愛上金坷垃的貓九

前天我暗戀的女孩發了一條說說:「今天我和他一起淋了雪,也算是共同白頭了。」那一晚我從宿舍一路跑下,狂奔到學校內離宿舍最遠的超市,買了瓶江小白,只抿了幾嘴,便扔了,微紅的臉就這那一晚的雪,我呼了幾口白氣,靜靜地看著雪花從我眼前飄落,突然臉頰濕潤了起來。

5樓:

1.余光中先生說,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於我而言,日月星辰之中,你是第四種難得,世界所有的美好都與你環環相扣。

2.再難過再委屈也要加快小腳步回家,在外面的世界我可能很渺小,可是回到家,我就是爸媽的全部了,無論結果如何,愛你的人會依然愛你。

3.每天都能捉住一點點小閃光的話,就很值得慶祝,希望你的心情能像星星一樣,常年閃閃發光,偶爾躲躲烏雲,冬天之所以這麼冷,是為了讓你知道身邊的人有多溫暖。

4.沒有什麼很大的抱負,只是想和你一起淋一場雨,吃一碗飯,睡一張床,回乙個家。

5.一眼萬年的事我不渴望,一見鐘情也不太屬於我。我只想多見你一次,多和你說一句話。

6.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乙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捨不下。

7.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8.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9.雖時光清淺,歲月綿長,但只要心懷感恩與慈悲,相信你所有的苦難,都是虛驚一場;所有美好,都如期如常!

10.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閒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乾淨如始。

11.過不了多久,就是聖誕跨年煙火過年還有今年的第一場雪這些美好的溫柔都會如約而至,你要是有空的話,就一起來看吧

12.你要記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

6樓:Pepper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高三的時候乙個學姐送我的話,我一直把這句話作為我考試和學習的準則,因此學習的時候不會那麼把成績的起伏放在心上,只管自己扎扎實實的努力。浮躁功利的時候想想這句話,會讓你沉下心來,慢慢地去做你應該去做的事情。

對你影響最大的一句話是什麼?

語菲 劉琳,你任何工作都堅持不到一年。然後,我就因為這句話把乙個特別不喜歡的工作堅持了一年,從此以後養成了堅持的習慣,甚至有點偏執的堅持有始有終,對我的人生有很大影響 SUNRISE 這段話是我無意中看到的,出自三毛。心之如何,有似萬丈迷津,遙亙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你最近比較喜歡的一句話?

Ysjt 李白的一首詩,寫雪的 因為最近北方在下雪嘛,突然間便想到李白的 恰似天仙狂醉,亂把白雲揉碎 不愧是李白啊寫個雪都這麼浪漫。 快樂 1.但行好事,莫問前程。2.迷途漫漫,終有一歸。3.外面風大,跟我回家。4.家人閒坐,燈火可親。5.長路漫漫,唯劍做伴。6,人總要愛點什麼。7,你很可愛,你很善...

可以送我一句對你影響最深的一句話嗎?

饅頭 做任何決定都要思考日後的自己是否會後悔 這句話是我在部隊的時候,我班長跟我說的,原話是 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想想以後自己是否可能會後悔 因為任何事情顯得過於絕對,所以在這裡改成 決定 那會在部隊遇到了不少的事情,有好有壞,在一次與別人發生衝突之後,班長拉著我跟我談心,然後就說起這句話,他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