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幸福就是手上有事做,眼裡有關愛,心中有希望。?

時間 2021-06-02 22:36:14

1樓:公尺大

真正的愛情是快樂也分享,難過也分享。

其實看題主這樣獨自負重的樣子,你女朋友應該也很難過。

愛情是兩個人一起前行,不是你自己一人獨自苦撐。

2樓:張楠

有個同事,家裡一般,大學談了個女朋友,畢業後考入體制內,家裡非讓分,拖了一年,終於分手。後來找了個有錢木工作長得不漂亮的作媳婦。還有個朋友,家裡條件本來尚可,後來家裡父親癱瘓,女朋友家裡也木錢,但倆人一直走下去了。

所以說,愛情能不能被現實打敗,不看條件怎樣,而是看這個男人有木有擔起這女人行動和決心,看這個女人有木有吃下苦的毅力。這個問題和人有關,和現實無關。

3樓:今天減肥了嗎

愛情是會被現實打敗的…但是很多愛情其實是死在還沒接觸現實的初期,被自己的怯懦打敗了。

也就是真正觸及到愛了,你會膽怯,你會覺得你們可能不夠現實沒有未來,因為你動了真情,你的心要求完美,害怕給不了對方完美的現實,但殊不知你已經付出了愛情…

愛情不得不說有時候需要這樣的對於現實的猶豫,需要時間思考,甚至需要現實打壓一下,因為永遠可能會有更好的出現,永遠存在更現實的選擇。

愛情就是一種選擇,你在思索和時間沖刷過後,你若是還是選擇那個人,說明你選擇了認命,切斷其他可能,好好經營屬於你們的現實。

這一段相處的時間就是你們愛情的現實考驗,過去了就可能步入婚姻,過不去就是敗給現實。但這一段時間又是多麼的重要,可以說愛情和現實本來就是共生的。

不要懼怕追逐愛情,也不用懼怕現實考驗,在這其中你會看清你自己,時間會給你乙個答案。

4樓:

買房的壓力,和愛情可以在現實裡可以堅持多久有關係嗎?

你也沒說你的未婚妻因為買房的問題和你鬧,對吧,只是你自己好像感覺有點扛不住壓力。

房子的問題,一時買不起就先租,慢慢一起攢首付,如果真的是高質量愛情絕對可以接受並做到這一點。要不然只談婚姻就好,談什麼愛情?

而且你既然是80後,難道還不明白,人臉本來就是給別人看的,你笑是你的義務,活在這個求十得一的世界,困難當頭還要笑出來並不是委屈,而是對狗日的生活的一種嘲弄,是一種不服輸的精神。你得堅定,成熟,自強。為了你愛的女人,什麼風雨都是承擔下來,沒有你做不到的事,雖然現在不行,但在合理的時間期限內一定可以,這是你作為丈夫應該做的。

再說,你自己要對你以後退休前的生活有所規劃。買房,有條件就婚前準備,沒條件就規劃好期限,房子不是一圈紙一頓飯,本來就不該是一下子置辦齊全的東西。你自己想通,和你未婚妻溝通好,讓她看到希望,見識到你的決心,然後和你一起努力過生活。

這是她作為妻子應該做的,如果只是想享受,那就是跟錯人了,對你也沒有那種高質量的愛情。

在某手上有人地域黑說川菜用料,用油多,應該怎樣去回覆他

深深淺淺 我覺得題主沒有說明原來的意思,建議改一下提問,題主說的過於溫和,他想說的是那些說川菜油鹽香料大的人說川菜其實是辣雞,味道不好,很多餿的這種,沒有原滋原味,各種諷刺加直接批判的 講真,川菜雖然不是所有都油大鹽大,但是給外地人確實有這個印象,但是說 食物搜了也嘗不出來感覺,為了掩蓋食物本身味道...

為什麼有人說小櫻有事naruto無事sasuke

驚沼 春野櫻,這個角色在火影忍者創作一半的時候就被岸本拋棄了。岸本對於她的塑造很有問題,在乙個三人為一體的組織裡,她並沒有成為另外兩人之間的調和劑。在火影忍者後期也可以發現,她的實力水平也已經和第七班另外兩個人相差太多。由於岸本作品裡戰鬥力體系的失衡和對她塑造的忽略,在佩因入侵那部分就很明顯,她的實...

有人說知難而上,有人說知難而退,你怎麼看?

大黑豹 困難對於每個人而言,都意味著不一樣的意義,如果克服困難你能有所收穫有所提公升,那麼我覺得去克服完成它是一件好棒的事情,但是這件困難讓你夜不能寐食不能咽,但是自己的能力有侷限性,這不是自己的專長或者帶有某方面的危險性與不確定性,會對自己的身體情緒或者生活帶來不必要的影響,那我建議你知難而退。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