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在大陸生活的普通人,如何避免吃到轉基因食品?

時間 2021-06-02 16:26:20

1樓:灌湯小籠包

作為乙個反對轉基因實用化的大學生,我可以告訴你,買國外的,你吃到轉基因的可能性更大。

在轉基因這件事情上,國外很明顯是說一套做一套。

乙個簡單的邏輯可以推出我的根據——

國外的轉基因技術比國內高得多,技術高,肯定得到的資金多,得到的資金多,為了回饋,肯定會技術轉商業。

資本都是追求利益的。

怎麼不吃轉基因食物,這是乙個很有意義的問題。

簡單的方法是看包裝背後的詳情表,基本上都會標註。

不過有些散裝的就比較麻煩了,特別是葵瓜子(其他地方我不知道,鄭州這邊葵瓜子似乎很多都是轉基因的),我的建議,就是買土特產或者不吃。

轉基因具有一定的危險性,然而資本追求利益的本性卻又把這種危險轉嫁到消費者的身上,不得不說是一種悲哀。

因為沒有找過資料,所以並不確定……不過,還是希望轉基因產品管理辦法是實實在在落實了。

2樓:

注意去超市買有包裝的食品,不要稱散的,因為不知道散的是否是轉基因。包裝上會標明什麼玩意是轉基因。另外盡量不要去外面吃飯,大到五星級,小到路邊攤,因為不知道哪個玩意就是轉基因但你卻不知情。

別嘲諷題主,人家只是問怎麼吃到非轉的食品。農業部都說普通民眾要有知情權,吃一下非轉是別人的選擇。

強加自己的想法給別人很可怕啊。

3樓:趙ZZ

如何避免吃到,這個是主題:

那麼,如果你不買國外進口的食品(含轉基因成分的太多),國內的除了木瓜,就使勁吃吃吃吧,,還真吃不到轉基因食品。

但是要說的是,轉基因食品是安全的,說完了。

4樓:官黎星

用完全野生的植物自己育種(可能會花費N年時間,而且成功機率極低),然後用自己的種子種植,自製肥料(這個你可以做到),等著成熟吧。這絕對安全。另外,記得要培育至少一種油料作物,比如大豆,油菜,花生等。

產量什麼的……算了,當我沒說。

祝育種成功!

5樓:

估計就只有種植了,在經濟的驅使下,人家肯定選擇高產的品種!說實話,我到現在都感覺轉基因食品是不安全的,畢竟有些食物的RNA會游離到人體細胞內,比如小麥,這估計也許是北方人和南方人差別的原因!

6樓:

很難,除非你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家種的,否則只要有別人提供的東西就會有危險。比如你養了一頭牛,然後飼料是別人的轉基因作物。還是等移民火星吧。

為什麼在大陸生活失去了開心的能力?

vincent 為什麼題目是 大陸 會以為你來自台灣 香港或澳門,然後描述中又說 國內 其實很容易讓人產生歧義。那麼就開心的能力來說說吧。能力是自己的,如果你沒有開心的能力,那麼無論你在什麼國度,都只會被他人所控制 被環境所驅逐。無論在什麼氛圍下,心境是自己給自己建設的,這才稱得上是自己的能力。如果...

作為乙個普通人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七時柒 你下一秒做的選擇,就在改變你的命運。100塊錢,你決定拿去吃飯,可以享受到一頓美食,你也可以決定拿去存起來,以後買一筆理財。上班路上乙個小時,你可以用來刷抖音逛b站,可以排遣下上班前的鬱悶心情,也可以用來聽一門課程,充實你所不知道的知識。週末兩天,你可以窩在家中,刷劇休息,養精蓄銳,也可以出...

作為乙個普通人,我能怎樣在日常生活中為抑鬱症患者提供幫助?

查無此人 從患者的角度來答一下。我覺得首先的一點是,在你對抑鬱症沒有足夠了解,沒有對可能遇見的情況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之前,不要輕易的認為自己可以幫助到患者而去做一些你認為是好的事。接受。很多人聽到抑鬱症,常常給出的反應是,你就是想得太多了,你太悲觀了,或者你太脆弱了。或者有的人覺得抑鬱症就像瘋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