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的父母,你有哪些接受不了的行為?

時間 2021-06-02 05:58:00

1樓:

要擱十年前,我能寫個千讚帖子;

現在老了,不挑他們毛病了。

硬要挑得話,感情比較淡漠吧,好,也是淡淡的,壞,也是淡淡的,搞得我這個人,也是給人千里之外的感覺,唉,江浙人好像很多這樣的。

在北方讀書,有時真希望父母是別人那種咋咋呼呼的爹媽

2樓: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爸爸的,絕大多數也跟媽有關,但也不全是。

爸爸上廁所不關緊門,雖然雖然關門,但總是露個門縫,我也是醉了。

還有就是洗澡不把澡巾洗乾淨,自己剪頭還把洗臉盆附近弄的都是頭髮。還有就是每次做飯弄的廚房哪都是,這個東西放這,那個東西放那。

還有就是一點都不知道愛惜自己,人家叫他喝他就喝,明明喝不了了,還喝。就是接受不了。(他不是酒鬼。嗯(⊙_⊙))

媽媽呢,每次她跟我爸稍微,是稍微,稍微有點矛盾了,就來跟我吐槽我爸怎麼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原先還比較聽她說,現在直接打斷,受不了。

3樓:

就在剛剛, 我媽又開始和我說男朋友老媽有多少多少錢,你們整房子幹嘛幹嘛的 ,你們開店用了多少多少錢, 我知道她擔心我們虧損, 男朋友媽媽多有心機,你們店裡的錢你用了男朋友不說你嗎?等等太多了,每次她說的時候我都不想回她,我不附和她就有想法,媽媽對我很好,可是就是受不了每次和我說這些,我附和她我覺得很難受,哎,本來好好的心情就被她三言兩語攪壞了,而且還像小孩子一樣,覺得我是要嫁給別人了,所以心不在了,我很無語,每次都不想回來,每次回來就是圍繞這些話題,真煩

4樓:

1,愛說別人壞話,傳遞負能量。

2,特別愛摻合,愛管。

3,覺得自己活得無比正確。

4,愛打麻將,沒有什麼精神追求。

5,關注雞零狗碎的事,在其中花費太多精力和情緒。

5樓:「已登出」

最受不了的就是跟我媽坐在一起玩手機的時候她偷看我螢幕,還有就是不放過任何乙個能檢視我聊天記錄的機會,受不了啊受不了,怎麼說我也18了,也有點自己隱私了

6樓:高平

可能是因為我的年齡40+,我的父親已經故去,即使想接納都沒了機會。對於媽媽,她的所有行為我都可以接納。即使她的有些言行和我的價值觀並不完全吻合,但這並不妨礙我接受她的言行。

或許與我自己是心理諮詢師的身份有關,可以接納那麼多不同樣的來訪者,接納自己的媽媽就顯得容易些。

你的好朋友有你接受不了的缺點或者性格你會怎麼辦?

乙隻懶貓 我其實是可以接受的,偶爾心情不好,就會放大好朋友的缺點,但忍住之後就沒事了。有時候我們會彼此對方的缺點或者性格,我們都會接受並反思。 紫菜蛋花湯 好朋友接受當然是吐槽啦 我閨蜜討厭我性格,我討厭她性格 我倆經常在一起吐槽你不配做我朋友 她說我是土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她膽了都不過她...

你最接受不了的事情是什麼?

楠宇0022 不邀自來。大家最起碼都是經歷過九年義務教育的吧。但總有一些人把 氣味 和 味道 兩個詞混用!很多高校老師亦如此。這一點真的忍受不了啊!另外就是,說話的時候裡面有特別多的乙個詞語,那就是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感覺快要瘋了!同意的左下角集合。 隨便看看不可以麼 最受不了有的...

你接受不了的漫畫 動畫男主角有哪個(些)?

Gdasgu 終結的熾天使男主角是不是招笑,公尺迦命都不要讓你逃走,命都不要保護你,一直在關心你,你倒好,被妹子一抱就好了就恢復了,那你捅公尺迦那兩刀呢,哥,你可以開後宮,趕緊開去,所有人都納入你的後宮都沒關係,我們公尺迦小寶貝獨自美好,我真是受不了主角團那堆人,同樣是女生,為啥克魯魯那麼可愛那麼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