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說「你天天加班也是一粒沙,我都覺著你可憐」夫妻之間用「可憐」形容對方是不是說明兩個人都挺可憐的?

時間 2021-06-02 04:03:45

1樓:快遞員歐陽大氣

我懷疑他這是在PUA你。我覺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希望我每天努力一點,上進一點,加班會讓我覺得生活充實有希望,並且我也願意,那麼,我希望你支援我,即使你不支援我,請不要打擊我,我只想更努力一點,更好一點。再說一句,和這種冷嘲熱諷的人生活在一起挺喪的。

2樓:小扣肉兒

其實男人用來維繫自己家庭地位最幼稚

而且最無聊最傷感情的方式

就是貶低妻子的價值

而小姐姐不用聽的

因為我們女人

最終還是要仰仗自己

經濟上精神上都是

3樓:蔣貧貴

工作和生活,

很多人分不清楚,

很多人分的很清楚。

分不清楚的人,生活過的很累,

他們絕大部分時間還覺得自己那叫充實,

或者是被迫必須加班加點,

其實真是這樣嗎?

進入了一種惡性迴圈中罷了,

不是相親摯愛的人誰又會來點醒你?

夫妻之間,你們本就是搭伙過日子,

又何必計較和這般敏感。

和諧的夫妻會直接告訴你,

不要把工作帶回家,

何況你這種天天加班的工作。

4樓:蟬-包子

暗暗放在心裡,爭一口氣,在事業上比他有成就。然後告訴他:不願意先付出的人從未爭取,連希望都沒有才叫可憐。再過分一點你可以說:我也挺瞧不上你的目光短淺。

面試的時候領導說不加班,入職後天天加班的工作該不該放棄?

面試時說好接受加班,入職後天天抱怨加班,你怎麼看?一.應聘者肯定的回答可以是為什麼?1.在應聘的時候回答可以,是了給為自己加分2.為了能夠獲得工作的機會二.應聘者為什麼會入職後又天天抱怨加班多?1.自身身體吃不消 2.工資沒給到位 3.人都是有惰性的 從來 有些事情不是非此即彼。與其直接辭職還不如周...

你能接受天天加班但是沒有加班費嗎?

三五共盈盈 座標二線城市。第乙份工作,雖然沒有加班費,但是加加班,努努力,工資能2萬 天天加班我樂意我開心 第二份工作,工資3500 加班?什麼?你跟我說加班?你再說一遍?你敢不敢再說一遍? Lrainbow 對於每天加班,如果沒有加班費,那就要看屬於哪種情況。1 也許是因為老闆和你事先講好的,分配...

大學生,寒假不想回家,回家也是天天被說,除了能跟表妹(關係很好)聚一起,但是更多的是心累,應該咋辦

蠻萌她老爹 首先要看天天被說是因為什麼。大學生寒假回家,家長是天天說什麼?打遊戲?睡懶覺?找不到工作?不帶女朋友 男朋友回家?總得有個槽點。如果只是日常嘮叨打遊戲,少在家裡人面前橫著手機唄,可以出去找高中同學玩啊,找個喝茶的地方,到點了就回家。不過這估計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類問題,我建議你還是跟家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