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住宿舍有乙個精神病室友,對乙個有玻璃心的未滿18歲的男生有什麼樣的影響

時間 2021-06-02 03:17:05

1樓:

主要看精神病,對我有很大影響。

我室友也有精神病,我是個不斤斤計較的人,挺寬容大度的,我住了幾年已經受不了了。

如果你沒招惹他,就很好,一直小心不刺激他就行。如果你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就是看你不爽,你就很痛苦了。能上學先假設病的不太嚴重,你樹立好乙個強勢一點的人設,別因為害怕他犯病就搞得很好欺負,我就是這點沒做好,太寬容太忍讓了,導致被精神病室友有事沒事欺負。

你表現的氣場強一點,平和一點,省的被人欺軟怕硬。

以不衝突為主,你先體會三個月,不行就趕緊跑,惹上精神病就跟踩了狗屎一樣,打也打不得,罵也罵不得,一激動還拿刀片劃自己兩刀,哪怕你沒錯,劃出點血連創可貼都不用,你周圍的聖母就坐不住了。

2樓:

不請自來

首先我想知道你怎麼知道他有精神病的?

再者,有精神病的話一般建議遠離,不要刺激,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發狂做出怎麼樣的事。

最後,如果你不能搬走,那麼祝你好運,宿舍遲早不止乙個精神病。

3樓:

互相看不上→互相忍受→發現對方的無奈和優點→越來越在乎對方→莫名其妙地動心和糾結→在一起→一起努力改善精神病(玻璃心),彼此救贖→he撒花

咳咳只是開個玩笑hhh,不過港真精神有疾病的很多人也都比較敏感,你們可能相處的不會是想象中那麼差。

4樓:牛小九

即使不是玻璃心也會有影響。放寬心,有這個精神病(真是病)的前提在,就可以對人家的某些行為寬容一點。如果真的是發癲無病的,申請調離寢室會好一點

第一次住宿舍要注意什麼?

每天都要開心呀 不要以為能跟室友成為好朋友,還是適當保持距離吧,室友終究只是被迫分配到一起住的人而已,不是說沒有,只是很難成為關係很好的好朋友,即使成為了好朋友也會因為一些瑣事發生一些鬧心事,別槓,槓就是你對 yoyoy毛 就是做好自己的事,盡量不要去打擾到別人,跟室友好好相處,如果真的跟他們合不來...

第一次住宿舍,想要準備些什麼?

wx2b26584bb72f1f47 你要先了解到學校都給你們學生準備了些什麼,如果學校準備了被子的話,你就不需要帶了 像我們學校就是準備好了的,但是好像很多學校都是要自己帶的 拖鞋,牙刷,牙膏,毛巾 這些私人用品是必須要帶的 牙膏如果不帶其實問題也不大,人緣好的話找別人藉藉就好 如果可以的話,你還...

第一次住宿舍是怎樣的體驗

不知道別人咋樣,反正我很幸運 宿舍裡八個人有乙個鐵朋友 在小學就玩的很好 還有乙個小學同班的和乙個小學隔壁班的 玩的也不錯 然後我們就相處挺融洽,啥事都有個照應 哈哈哈,我真幸運 哦 原來橫槓是這樣弄的 山吳 特地來答 第一次是在初一,那天親眼看著爸媽走的時候真的直接哭了 初一上一整學期我看著他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