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購入了ipad2020 打算學習用,是買pencil還是電容筆,本人不追劇也不會畫畫,單純做筆記?

時間 2021-06-02 03:17:05

1樓:chole

不畫畫的話買電容筆。建議可以去小紅書上找找看裡面有pencil和電容筆內容的區別。然後自己比較一下就知道你需要pencil還是電容筆。

2樓:愛吃魚的貓

曾經用過電容筆的,後來買了pencil的我要告訴你,直接買pencil!!!!

電容筆雖然便宜,但是用過一段時間之後上面的橡膠就會拉長,整個寫字很難受,而且那個盤太大了,細節壓根寫不了!!!!

一支電容筆真的寫不了多少筆記就不能用了,後來我買了pencil,才發現真的太太太好用了~~~~

iPad可以貼張類紙膜,這樣整個寫字的觸感會好很多。如果是用鋼化膜的話,寫起來會有點滑溜溜的感覺,也可以在pencil筆頭套上乙個橡膠,會好一點,但是用久了橡膠也會被磨破。總的來說,類紙膜還是比較推薦的~

用pencil去寫字不會有像電容筆那樣的延遲,筆跡跟蹤速度比較實時,除了貴一點,目前沒發現什麼其他的不好的地方~

3樓:阿揚

筆這個東西,還是買官方的穩妥,有錢買全新,沒錢買二手官方。要是實在沒錢,也不要買太便宜的第三方。我身邊的大多用的官方筆,不過有個同學的第三方筆好像不錯。

這個不好說叭,不過個人還是建議盡量官方

iPad2020值得買嗎

值得買啊,如果你差錢的話,這款最便宜的肯定值得買。如果有錢的話肯定買air或者Pro甚至12.9。另外,第三方平替的筆也挺好用的。如圖 PS 這兩天來深圳灣吹風真舒服 朱俊傑 首先咱們可以問下自己ipad 值得買嗎?作為手機與電腦的補充,ipad 在一定程度上替補了手機和蘋果的應用空白,給學習 工作...

現在買iPad2020值得嗎?

肥佬有貨 這一次的iPad 2020雖然公升級的不算多,但是作為基礎款的iPad,我覺得它已經做的很全面了。這不,我自己也買了一台,用來上網課 記筆記 偶爾追劇用,自己真正用過才知道這錢到底花的值不值。再來看下iPad 2020的配置圖表。和iPad 2019相比,iPad 2020的外觀是沒有進行...

iPad 2020 和 iPad Pro 2021 如何選擇?

Succ 如果是買12寸的,那一定要2021款的,因為2021款的iPad Pro有mini.led螢幕,這個很震撼,如果是11寸的,那就2020款,沒有什麼變化 星辰 看你需要咯,你需要繪圖,渲染,修圖啥的選pro就對了,要是為了看看愛奇藝娛樂或者普通的學習記筆記完全不需要pro,pro產品線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