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020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6-01 15:27:56

1樓:

值得買啊,如果你差錢的話,這款最便宜的肯定值得買。

如果有錢的話肯定買air或者Pro甚至12.9。

另外,第三方平替的筆也挺好用的。

如圖(PS:這兩天來深圳灣吹風真舒服)

2樓:朱俊傑

首先咱們可以問下自己ipad 值得買嗎?

作為手機與電腦的補充,ipad 在一定程度上替補了手機和蘋果的應用空白,給學習、工作、娛樂帶來一定的便捷性。

ipad 螢幕素質更佳,同價位的筆記本基本很能達到ipad螢幕水平,同樣,同價位的ipad 效能較筆記本也要更好。

ipad續航時間較長,想用隨時開啟即可。在很多情況下,ipad隨身攜帶更加方便,玩遊戲、看電影、看筆記體驗會比電腦和手機更好,那麼這時候ipad對你而言就是提供乙個舒適體驗的迷你電腦。

那麼咱們再來看看ipad 2020值得買嗎

作為ipad 入門系列最新的ipad 2020,效能配置均衡,32g版本僅2499元,螢幕素質雖然相對其他系列略差,但如果是日常學習、工作、娛樂使用也沒什麼影響。

如果無專業性需求,那麼ipad 2020是ipad系列裡最值得購買的。

想要更好的遊戲體驗及觀影感受,建議選購ipad mini5。

如果偏向商務一些,聯絡我選購ipad air 4。

如有專業性需求,或者追求效能,建議上pro。

3樓:周周是個島民

已經買了,不過還沒拿到。

如果想買的話資金也能支援的話,那就閉眼入吧。畢竟收到的也是實實在在的產品,就有明確學習要求的同學來說,ipad的生產力能力其實是毋庸置疑的。

乙個電子產品而已,ipad毫無疑問是乙個好產品,但是對你來說,值不值得,就看你個人對它的定位了,我對於ipad的定位只是方便我做文獻筆記,做電子筆記的歸檔,就算只是把ipad作為乙個個人電子圖書館,那它對我個人來說也是非常有用的了。

所以值不值得一定要先問一下已經買的初衷是什麼哈。

現在買iPad2020值得嗎?

肥佬有貨 這一次的iPad 2020雖然公升級的不算多,但是作為基礎款的iPad,我覺得它已經做的很全面了。這不,我自己也買了一台,用來上網課 記筆記 偶爾追劇用,自己真正用過才知道這錢到底花的值不值。再來看下iPad 2020的配置圖表。和iPad 2019相比,iPad 2020的外觀是沒有進行...

2023年了,iPad2020款還值得買嗎?

卓恩愛拍照 不請自來,先說觀點 個人是認為值得買的。如果預算有限,且買來主要是用作學習的話我還是很推薦的。我主要用ipad記筆記,對電子版教材進行標註,講義的輕度編輯,用起來還是很舒服的。非全貼合螢幕確實有帶來一點不爽,尤其是在燈光下使用時,其他都還好 如果只是打遊戲看劇,我就不推薦了。我打遊戲平時...

現在購買iPad2020是否值得呢?

追風科技 目前在售的ipad根據外形大致分為2類。一類就是全面屏的ipad pro與air4,這2個系列,蘋果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革,是自ipad發布以來外形方面最大的變化,採用了圓角矩形機身,去年出的iphone12,今年的imac,依然是這種風格,蘋果明顯是想做到設計統一。還有一類就是標準版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