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ipad2020還是2021呢,聽說今天三月份就會出?

時間 2021-06-01 22:50:33

1樓:Zoe魚魚

如果比較著急的話買2020吧,2021的話估計九月才會出。而且一般新品推出,2020肯定會處於降價階段,這時候入手很划算。可以在觀望一波,畢竟新品還不知道是否有階段性提公升。

Ipad2020價效比跟同價位的平板相比較算是最高了,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生活中的百分之九十的需求。Air4和ipad2020差價近三千,主要就是螢幕不同,在我看來中間差距不值三千,對電子產品不明敏感的我來說並無太大區別。(除非你是真的很喜歡它)

而pro的話除非你是專業人士,不然只是日常學習生活使用完全就是效能過剩。且pro2020相對於之前的款式並沒有很大改變,所以價效比也不高。

既滿足了生活學習中所有需求,記憶體也剛好,效能也不會過剩

其實實用性和價效比比所謂的最高配置更重要,小心自己被的虛榮心和所謂的最高配置所綁架而忘了本來的需求。iPad2020值得入手,坐等它降價一波。

2樓:為悟WiWU

如果著急用的話就買2020的吧,一般來說ipad都是年末出,買到手也要十幾二十天還有可能沒貨,比如你現在可能買ipad2020就沒貨;

iPad2020值得買嗎

值得買啊,如果你差錢的話,這款最便宜的肯定值得買。如果有錢的話肯定買air或者Pro甚至12.9。另外,第三方平替的筆也挺好用的。如圖 PS 這兩天來深圳灣吹風真舒服 朱俊傑 首先咱們可以問下自己ipad 值得買嗎?作為手機與電腦的補充,ipad 在一定程度上替補了手機和蘋果的應用空白,給學習 工作...

學生黨現在買iPad2020還是matepad11?

Return 學生黨,預算有限,當你考慮matepad的時候,就說明畫畫筆記能滿足你的需求,若考慮電腦平板手機協同,那就按照你手機的品牌買。華為的電腦協同大多數電腦都能在安裝,生態是慢慢建立的,現在比不過蘋果,但是以後難說,各有各的優點,我只能說同價位matepad無人能擋 系統 生態 配置 張恭嘉...

現在買iPad2020值得嗎?

肥佬有貨 這一次的iPad 2020雖然公升級的不算多,但是作為基礎款的iPad,我覺得它已經做的很全面了。這不,我自己也買了一台,用來上網課 記筆記 偶爾追劇用,自己真正用過才知道這錢到底花的值不值。再來看下iPad 2020的配置圖表。和iPad 2019相比,iPad 2020的外觀是沒有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