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iPad2020可是一直沒有蹲到128G,要不還是買32G吧,32G夠用嗎?

時間 2022-01-24 01:48:09

1樓:belief

去實體店買,實體店還不需要等很久才發貨。上週我去實體店買的,還有現貨。

2樓:哈哈哈

我買的iPad pro2020(11寸)256g

3樓:左腳踩右腳上天

不夠,強烈不推薦32G,這個儲存容量一般就是賣給海底撈點菜或者教育機構用的。儲存空間用不滿沒關係,但是不夠用的時候真的很糟心,而且儲存空間快用滿的時候也會影響裝置的執行流暢性,盡量買大容量的版本,方便留一些冗餘。

4樓:哇咔咔

不夠,手機都快不夠用了,何況pad

5樓:泉中之淚

不夠用,128G稍微用用就完了,現在應用都太太太佔空間了

6樓:小林子

我問身邊的朋友,都說能買多大就買多大,畢竟乙個IPAD可以用很久,如果記憶體夠的話

7樓:小魚

不夠,買128G吧。我買的air64g覺得有點懸

8樓:angel意

感覺不太夠的,64G我覺得可能都不太夠用,只有32的話建議再等等,或者換個渠道買

9樓:紫蕪ziwu

ios的軟體都挺大的,時間長了怕是不夠用

10樓:蔓蔓輕羽

肯定不夠用的,至少128,64都嫌小

11樓:斷氣王子

不夠的,完全不夠,稍微存點東西就不行了

12樓:泥濘

32 GB 絕對不夠用的,不建議購買!

現在手機都是 64GB 起步的,甚至有 256GB 的手機,平板裡面要是要存放很多資料,32GB 完全不可能夠用!

13樓:奔向我所憧憬的世界

32G,就是卸了裝裝了卸軟體的日子

14樓:Drama ending

肯定不夠啊,64的都感覺緊張,下點軟體,再存點東西就沒了。

15樓:衍以律己

如果只是學習,勉強可以。建議借錢也要128的,因為實在相差不多。

16樓:碌碌無為的小胖子

32G...裝不了幾個軟體的就滿了,既然是準備想買,肯定有你需求。

17樓:Anson

一定要買128G的,上官網買,就是慢了點,部分銀行卡支援24期免息,我4號買,今天早上收到的。

18樓:Jc陳

不夠的,64都有點吃力,有預算的話 128吧起碼你不用去操心。 再配合 icloud, 或者SSD

19樓:kentman

32G幾個軟體就滿了,還是128好,免得自己後悔

iPad2020值得買嗎

值得買啊,如果你差錢的話,這款最便宜的肯定值得買。如果有錢的話肯定買air或者Pro甚至12.9。另外,第三方平替的筆也挺好用的。如圖 PS 這兩天來深圳灣吹風真舒服 朱俊傑 首先咱們可以問下自己ipad 值得買嗎?作為手機與電腦的補充,ipad 在一定程度上替補了手機和蘋果的應用空白,給學習 工作...

現在買iPad2020值得嗎?

肥佬有貨 這一次的iPad 2020雖然公升級的不算多,但是作為基礎款的iPad,我覺得它已經做的很全面了。這不,我自己也買了一台,用來上網課 記筆記 偶爾追劇用,自己真正用過才知道這錢到底花的值不值。再來看下iPad 2020的配置圖表。和iPad 2019相比,iPad 2020的外觀是沒有進行...

現在買iPad 2020合不合適

覓長峰 先說結論,再說原因。現在入手iPad 2020就是很合適的。因為iPad 2020是不參加暑期返校季活動的,也就是在暑期入手的時候不送耳機的,只有Pro和Air才是參加暑期返校活動的iPad系列。所以,情況很明朗了,iPad 2020現在入手就可以。我手上在用的平板電腦中,也有iPad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