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3和iPad2020螢幕差距真的很大嗎?

時間 2021-05-31 04:28:50

1樓:老白白愛學習

瀉藥因為我買的就是ipad2020,我覺得買的貴的是對的,1000塊多的東西不只是兩個揚聲器那麼簡單,這個東西怎麼說呢?反正就是這些划算,我當時做的對比,現在的也忽然想不起來,反正就是2020更好,果斷2020,哦,對,就是因為後面還多兩個攝像頭了,你以後想著也不過癮,1000塊錢的事兒了,誰都不想用幾年的東西,因為後面只有乙個空,然後看著別人有三個空的時候心裡有點彆扭。哦哦對,還有120赫茲的重新整理率,雖然說我不知道它跟其他的有什麼區別,但是至少引數上說它是爽一些的,可能跟那個畫畫的軟體有一定的聯絡,我用的時候覺得特別的流暢。

2樓:

1螢幕觀感確實不一樣,除了全貼合,2020缺失了原彩顯示,廣色域還有抗反射塗層,拿手上會感覺差了乙個檔次。

2其他地方的差距不算太大,Air3藍芽公升級了,傳輸距離更遠,如果有AirPods會有一些影響;Air3指紋解鎖公升級為了二代,更快,基本是秒開,而2020有乙個延遲感;前攝由120w公升級為700w,這個感覺非常明顯,自我感覺是由基本不能用的水平公升級到了還不錯的水平;Air3機身厚度比較薄,比較精緻。

3樓:花椒

手持air3,買之前看了很多帖子,也比較了一下最後入了3,到手後又去順電體驗了一下iPad8,感覺差別其實並不是很大,反倒是二代筆是真的爽,又輕又順滑很好寫字~

4樓:木子醬

我舍友用的air3 我買的2020的第一次用蘋果感覺沒那麼大差別同等價位2020能買128的配個pencil用來做筆記很好用的

5樓:czc

沒入手過其他的ipad,今年買了2020的,挺好的,至於那些全貼合,非全貼合沒啥影響的,只要你是正常姿勢看的平板,不是趴著斜著看

6樓:uuzzii

室友air3,同學air4,我買的2020。我感覺還是不錯的,差別也沒感覺多大。可能我的要求也沒多少,看看網課記記筆記差別不大。

7樓:Sev7n

但是你要是買第乙個平板,也就是說從沒用過全貼合螢幕,買非全問題不大。

iPad數字系定位低端,air定位中端,二者在數字大記憶體和air小記憶體方面差價不大。

所以類似的預算根據更想要好螢幕還是大記憶體做選擇題即可。

也可以去線下摸一摸兩款機器,蘋果的店服務還是很好的。

8樓:微生生

差別是有的,但是不會很不合適。我一開始用的是ipad2018,記了一大堆筆記。

如果你是問ipad mini,那我倒會回答不太合適。ipad入門款記筆記很合適的。

ipadair3和ipad2020差距大嗎,買哪個價效比高?

財源滾滾 Air3是全層壓顯示屏 抗反射塗層 廣色域顯示 P3 原彩顯示 第二代指紋識別感測器 藍芽 5.0 技術等,這些都是2020款ipad 8沒有的,沒有也就算了,居然還用第一代指紋識別感測器 差距很大.air3是ipad分成幾個系列以後出現過的最優秀的甜點級產品.ipad 2020是乙個除了...

學生黨想入ipad學習,ipadair3和ipadpro10 5選哪個?

黃二 閒魚剛入手一台ipad pro 12.9二代,99新成色,裸機送保護套2800真香。在閒魚上又入手了乙個二手上smart keyboard,1八成新150真香。 我vsme 剛收了乙個pro。a10x在目前,甚至是幾年後,效能都綽綽有餘,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它是4gb執行記憶體。蘋果裝置淘汰的一...

iPad2018比iPadAir3書寫感差很多嘛?

Mr.han iPad和air沒有太大差別,同樣都是60HZ的重新整理速率,差別在於兩個的螢幕不同,乙個是非貼合,乙個是全貼合,iPad的非貼合螢幕是真的醜,下筆感覺筆尖距離螢幕還有段距離,這個感覺很不爽,建議你到實體店試一下,能買air就買air,64G足夠用了 豆豆豆餅 自己的pad2018 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