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很愛很愛乙個人,把第一次給他了,卻因為他說不合適分開了,朋友們都說我被玩了,我現在該糾結彆扭嗎?

時間 2021-06-04 09:27:48

1樓:

剛分手乙個月。和題主的情況很像。ex追我的時候各種疼我,曾經我覺得我們很愛很愛他的家人我們的朋友和同學老師都覺得我們感情很好很好,就算出國和工作道路不同我們的未來規劃裡也都有彼此,可是我屬於情緒波動比較大的人,偶爾確實有爭吵的現象,一般都是他低頭認錯,這學期開始吵的很頻繁乙個星期一次最後還是分掉了(還有個原因是他在最後劈腿),其實現在想想並不是因為我作,而是很多時候他明明知道讓我很不爽的底線但是還一次次的觸碰,明明喜歡上了別人還冠冕堂皇地對我說他更適合乙個人。

他愛嗎,他說他愛過,但是比起我,他更愛他自己。至於初夜的問題,不想就一定要拒絕,我現在真是非常慶幸保護好了自己,不過,給了就不要後悔。

2樓:熱愛太陽

你要是那麼在乎第一次,就不應該,和他做呀。你就應該留到結婚後呀。在一起,連訂婚都沒呢,怎麼就一輩子了。一輩子很長,長到不到死誰都不知道怎麼樣。

不過既然,已經做了。我可以告訴你,根本就沒什麼。你過去這個坎,就發現,媽呀。世界上好男人真多。多他乙個不多,少他乙個不少。

題主要吸取教訓啊,幾乎很多女孩剛談戀愛都很作,多談幾次就好了。慢慢的就知道怎麼安排節奏了,也。知道,戀人的相處模式了。

最後,樓主多讀點書,類似性學報告和男人這東西(應該是這個書名來著)。對改善兩性關係有很好的幫助。有必要的話,還可以看看,一些教你怎麼談戀愛的書。雖然很俗,還是可以的。

3樓:

我說,朋友這個時候都是落井下石的

誰tm真管你

這個時候你要分析的不是你的感情,而是哪些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你還在想這種事兒,你不是浪費大好時機麼?

4樓:不知火沒火

是應該傷心,因為以後很可能再也不會有人對你做這些同樣的事情了,就算有,你的感覺也不再像第一次經歷時那麼濃烈了。但是也沒必要過於傷心,畢竟曾經擁有過,這麼乙份寶貴的回憶,難道還不夠嗎?

5樓:滕嶽

既然知道是自己驕縱亂發脾氣,是自己的不對,卻仍然不思悔改。

這叫做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沒有男生不願意包容乙個有脾氣的女孩,沒有男生願意接受乙個不願意改變自己脾氣的女孩。

他說的不合適,你以為的他不愛你了,都只是因為:你明知自己性格上的缺陷卻不願改善。

你寧願把第一次第二次第好多次甚至是下半輩子都給這個男人,難道就捨不得自己這幾年的臭脾氣?

他說過的:等你長大懂事就和你結婚就是這個意思。

可惜你沒懂。

等你懂了,變了,再去找他,就會有驚喜的。Never too late.

還有,「他年齡大三歲,他教會我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他可以把身上不多的錢全給我花,他可以陪我逛大街從不喊累,我喜歡的東西他暫時買不起就拼命攢錢去買來送我,他抱著結他在操場給我唱斑馬斑馬安和橋董小姐,他在人生嘈雜的大街上給我繫鞋帶,他給我洗我不願意洗的衣服,每個月千里迢迢從實習的小鎮坐整夜的火車毀學校看我,他把碗裡的紅燒肉都給我吃,他因為我手機壞了就去彈鋼伴掙錢給我買手機就怕不能馬上聯絡到我,零下二十度的嚴寒他把我凍得紅透的手放進脖領子捂著,在那麼冷的早上跑去給我買早餐送到我宿舍,他有一次哭的那麼那麼傷心就是怕我離開他連想一次都難受到抽噎不止,他從被後抱著我跟我說老婆,我這輩子就是你了……」

是啊,他為你做了這麼多我等看客都很感動,那你為他做了什麼呢?除了那一層被所謂文明人強加了意義的膜。乙份愛需要兩個人一起呵護,需要兩個人都付出。

當付出嚴重不對等的時候,就會出現矛盾與裂痕。

所以我的建議就是:生活中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再像小孩子一樣亂發脾氣,這並不難;學會為他做一些事情,讓他感覺到兩個人相互扶持而不是只有他在揹著你艱難地走;學會在感情出現了問題的時候,找你的他平心靜氣好好溝通,如非必要,不要太早向看客們尋求建議,我們了解的只寥寥。

最後想說,強硬的語氣只是想讓你警醒,還是希望題主可以看了我的答案之後還能有所感悟,有所改變,既然認定了是真愛,那便值得。

祝抓住幸福。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菜腿第一次用trainerroad,第一次測FTP。結果非常失望 求教為什麼功率顯示是斷斷續續?

ypster 您用的手機,還是電腦版的ant裝置,看來是訊號連線問題。虛擬功率偏差問題,有用Trainerroad先做過騎行臺校驗麼?tacx neo或wahoo kickr不會受胎壓影響。提公升,不要太糾結初始設定的FTP,Trainerroad最大的好處是給你設定乙個訓練計畫,幫助你堅持下來。為...

18歲的我,第一次談戀愛,把第一次給了男友,但我們就在一起兩個月,現在分手了,自己過不去,我該怎麼辦?

我跟你一模一樣,我跟前男友談了三個月,然後做了love,乙個月他就提了分手,理由是不能給我未來什麼什麼的。我覺得我被騙了,但是我之前一直逃避這個事情去相信他說的那些狗屁話,現在我想要開始去正式這個事情,但我還是很害怕 從小到大我受到的教育就是女孩子要自愛,我一直不懂自愛到底怎麼自愛呢?現在我覺得自己...

第一次喜歡乙個人是為什麼

已登出 因為我從小生活在外婆家,就算外婆她們對我很好,但是呢,難免會被一些人欺負的。這個時候就有乙個男生出現了啊,對我很好,也就理所應當的喜歡了 小漁就行了 他有著我愛的少年音。他這個人就像他的聲音一樣,乾淨Sunny。他確實是我的理想型。可那真的是喜歡嗎?喜歡為什麼這麼多年了還是朋友? 清文 情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