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打著照顧孫子的旗號在我娘家蹭飯,還每天打包帶走公公的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35:52

1樓:小子

慣的了,要我就不會做她的飯,她想過來蹭飯加打包,滾一邊去。你老公向著她媽,是時候敲他腦袋交給他正確價值觀了。男的和婆子,就四個字,就不慣著。

2樓:公孫九娘

你可以請她幫忙幹活,比如換尿布,比如給孩子洗澡,比如到做飯時間了你喊她幫忙洗菜淘公尺或者收個衣服疊個衣服,不要讓她做太大太完整的活或者說出去很累的事(會落人口實),就弄瑣碎小事,累不著閒不下那種,第一讓她沒時間抱孩子,第二讓她不愛來你娘家,第三如果她跟兒子哭訴也說不出什麼,掃個地也哭嗎?換個尿布也哭嗎?你本來就不用她來幫忙的呀,大家都忙著讓她幫把手怎麼了,要不回家吧啥也不用幹。

3樓:糖醋排骨

不會新增內容,這裡申明一下,從來沒有讓婆婆過來帶孩子,孩子也是我和我媽媽在帶。是她自己每天踩著午飯點來,然後坐著玩手機。下午最多抱著玩一兩個小時,吃完晚飯就打包帶走了。

有時候吃完飯孩子哭她也不會留下來的。

4樓:無業

那怎麼叫蹭飯,難道她沒給你照顧孩子嗎?她在你家照顧孩子,誰給你公公做飯?給他帶回去也正常啊。

可是,為什麼是在你娘家?你的娃到底是你媽媽在帶還是你婆婆帶,如果是你媽媽在帶娃那你婆婆來你媽媽家還有何用?湊到一起慪氣來了?

辦法就是不用她帶娃就讓她回家。

打著孝順的名義讓媳婦照顧婆婆是不是耍流氓?

左腦不笨 既然你爸覺得你媽照顧不周,就讓他自己照顧,既然你的叔伯姨娘,都假裝自己沒有養老義務,而你爸爸又非常熱心腸,願意獨自一人承受,這麼偉大,何其感人,為何不成全你爸呢?讓你做好他的孝子,不要假手於人,親自獨自照顧,千萬不要讓你媽媽插手,免得毀了他孝子的名節。你媽媽可以去城裡打工,在城裡照顧乙個老...

婆婆不帶孫子,等她年歲大媳婦是否可以不照顧?

簡單的列舉兩條有用資訊 按照 婚姻法 的規定,贍養人的範圍只包括老年人的婚生子女 非婚生子女 養子女 有撫養關係的繼子女以及有負擔能力的孫子女 外孫子女,不包括兒媳 女婿,即法律並未規定兒媳對公婆 女婿對岳父母負有贍養義務。2.繼承法 第12條規定,喪偶兒媳對公婆,喪偶女婿對岳父 岳母盡了主要贍養義...

如果婆婆照顧孫子會有埋怨,你會感激她嘛?

燈泡0011 對比下我們這些不買房不買車不帶娃,還沒事想刷下存在感的婆婆,你就知道自己還是挺幸福的 我有乙個朋友,她老公獨生子,結婚她婆婆給買的房子,孩子雖然婆婆不幫帶,但是給他們補貼,後來她家換車,公婆想一次到位又給出了十萬 以後她家要換個大房子,方便以後照顧老人,她公婆出錢,雖然有時候她要受點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