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待人為什麼總是不得人喜歡?為什麼所有人都覺得我心機深沉,天天想著害她們,難道就因為我不愛說話嗎?

時間 2021-06-01 22:26:32

1樓:雲妃娘娘

在烏鴉的世界裡,鳳凰是有罪的,不要試圖討好別人,不要試圖讓別人喜歡自己,不要患得患失,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自己在乎的到底值不值得,它能給自己帶來什麼身心的享受或效益。多讀書,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業務水平,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保持內心的平靜,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獨來獨往不愛說話的通常是強者,強者總是孤獨的。

2樓:化干戈為玉帛

人們不需要你的真心,她們只需要你關心和陪伴傾聽之類對她們來說溫暖的感受。所謂真心其實並不適合拿出來直接扔給別人,太真實容易傷人。

3樓:藍精靈

我以前也很在意這種問題

怎麼感覺自己不討人喜歡呢

暗自觀察看起來討人喜歡的人什麼樣

言行舉止的模仿

有了孩子以後

這個小生命

讓我看清了很多虛無的東西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們只要不違背禮儀禮節

道德法律

得到失去

不卑不亢

為什麼非要去改變早已定型的性格

擰巴自己內心的不情願

去討人喜歡才安心呢

你若無心害人

被扣害人的帽子

是別人的問題

他有被害妄想症吧

4樓:愛燦

真心待人是你自己的事情那要看別人領不領情什麼時候都要記住你該討好的人是自己,還有內心醜陋的人你再真心對他們也照不到一絲Sunny,過好自己的生活,別人說什麼就讓他說,嘻嘻嘻

5樓:大愛天使於華

喜歡你的人會一直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其實未必是真的不喜歡你,你對自己喜歡多少?哪怕天底下所有的人都不喜歡我,都不耽誤我對自己百分百的喜歡,我對自己的喜歡與別人無關,與我做的事無關,我不愛自己指望誰來愛我?別人愛不愛我,我都每天愛自己多一點,抱抱自己!

和善不善於表達沒關係!謠言就是一陣風,不隨著風搖擺不定,你就是最棒的自己!

6樓:西庄西頭的姑娘

友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你不愛說話,那就不說唄!這怎麼會是心機深沉呢?不要想太多了!

你怎麼就知道所有人覺得你心機重呢?你看,這也是你的個人臆斷!也許別人沒有這麼想呢?

所以,不用考慮那麼多!清者自清!日久見人心!不用急在一時!

如果,你想和大家融入一起!那你可以考慮下是不是自己對人好的方式,別人不容易接受!是不是可以換個方式?

還有一點,友友要記住!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也許你對別人好,可能別人沒有用同樣的方式回報你!

或者她對你的好跟你的付出不對等!?這樣的情況也有!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有時候我也是想不通,我對你好了,你為什麼不能平等的對我好呢?我老公就老是開導我:你對她們好,不是為了讓他們對你好!你享受的就是對她們好時,你自己心理上的一種愉悅…哈哈

想想似乎有點道理!

不要想太多,勇敢做自己!加油哦!

我真心待人為什麼永遠被辜負?

棉花糖粉餅 心疼題主,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但是呢,俺真心待人完全出於自我修養,只是按照我為人處世的標準來對待他人。說實在的,通過別人的回饋,相信題主也能辨別出哪些才是值得真心為之付出的人。 一和 1.關係是雙向的,在真心待人的同時,也要評估對方值不值得你真心託付。畢竟世界上有壞人存在。2.這是乙個概...

為什麼我總是錯過真心喜歡我的男生?

剛被拒絕,負能量挺滿的,說些題主不喜歡聽的 真心喜歡你的人追求你要付出的代價比你想象得要大得多。成熟的男人不會輕易去因為喜歡乙個女生而去追求,因為成本太高,他們只會因為慾望去追求,喜不喜歡很次要。我想你真正想要的能真正愛你的人一定只存在於那些能感動你卻並不打算感動你的人中。他們沒有太多的機會,只不過...

我以禮待人,慷慨大方,卻為什麼交不到真心朋友?

你性格很好,待人真誠,但是還是交不到朋友。讓我告訴你為什麼交不到朋友,因為你沒有太高的價值,再直接點就是別人用不著你,沒其他原因。現在人交朋友功利的不得了,你以為真誠友善就能交到很多朋友?就像我一樣,待人非常真誠,你說我乙個朋友也沒有倒也不是這樣,但是朋友就是很有限,再想擴充套件非常難,想想,我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