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愛上爛人

時間 2022-01-23 02:52:20

1樓:滿月寒心

?自己沒有認知標準嗎,為什麼次次都要事後很久才能意識到。

2樓:

可以算是一種特殊的倖存者偏差。

除去學校支援的特長或才藝(比如藝術或體育方面),其他特長特別突出的中學生,除了極少數是家境和實力雙優的學神,大部分都擁有兩個特點:

一是聰明,或者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極度專注和努力。這是他們在某些領域形成特長的基本條件,也是很吸引涉世未深的異性的特點。

二是不被老師和家長重點關注。老師更關注的是學習成績高的學生,而在非主業領域投入精力本身就會制約整體的學習效果(前面說過極少數學神除外)。而家長不關注就更容易理解了,家長要是有足夠精力盯著自己的孩子,會讓他這麼盡情地發展雜學麼?

這一點,是他們在自由生長的過程中很多缺點不會被矯正,甚至會因為自由的社交和接觸他人學到更多壞毛病的原因。

回到題主的問題,題主本身識人能力較差,所以很容易被這種人身上的閃光點所吸引,卻又無法在深交之前準確識別他們的缺點(還好題主的部分朋友能做到這一點),所以出現這樣的結果並不奇怪。

為什麼《盜墓筆記》總是拍得這麼爛?

Richards 徐磊什麼時候不想躺著掙錢,不想掙快錢,那麼影視化也就有希望了,可惜現在的情況是 能躺著掙錢,那麼徐磊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不想費 能掙流量粉絲秒到賬的快錢,那麼隔三五個小時才能入賬的錢他都嫌慢 編劇和導演都沒看過原著,把盜墓筆記的IP拿來和請明星只是想要蹭流量罷了 正片放出來之前先放訊...

為什麼爛劇本爛演員爛導演,還能找到人給他投資拍片,投資人不預先考查一下,就投錢嗎?

肯定要考察。資方會考察編劇是否有過作品,是否獲獎。演員幾線的,能帶動多少流量。導演導過什麼,有沒有加成賣片的能力。這三項有了,基本就能砸錢了,反正回本不愁。我知道你想問故事好壞呢?演員演技呢?不是不存在,是大多在孕育初期,如烟花般絢爛過。 默客 爛演員是指什麼?小白臉嗎?那沒辦法,有觀眾是來看演員臉...

為什麼八月長安的句子總是爛大街?

君兮 那叫廣為流傳,不叫爛大街。照你這樣認為,那些流傳千古 時常被人引經據典的古詩詞 歇後語 成語 名著名言 也要叫爛大街嗎? 並不是所謂的爛大街,而是文字真心好,被各種營銷號拿來消耗流量了。譬如 萬事勝意 本來是對二熊粉來說意義非凡的句子,在 最好的我們 劇播後被yxh各種刷。 呵呵呵,如果你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