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90後相比80後更喜歡休閒網遊?

時間 2021-06-01 21:43:57

1樓:

樓主本身的提問就是個偽命題.何來的資料顯示90後相比80後更喜歡休閒網遊?就因為題主可能是90後而身邊的朋友大都喜歡玩休閒網遊從而判斷出該題目的結論?

知乎現在這樣的問題好多,就好比有人問"為什麼寶馬比賓士車的效能強悍?",這樣的問題首先就不成立,也讓很多朋友無法回答.

另外,網遊的發展史來看,一直是大型MMORPG佔據了主要市場,當魔獸世界使得MMORPG達到了巔峰之後,其他網遊短期內再難有突破,玩家們越來越感到重複和枯燥,加之移動網際網路的興起,人們的交流越來越頻繁,所以個人覺得社交類的網遊會是以後網遊市場的新寵兒.國外已經有了「第二人生」,可是製作質量已經遠遠落後現在玩家對遊戲質量的要求,如果有一款遊戲如當年魔獸世界推出時相同的製作質量.應該也會掀起一股新的浪潮.

2樓:周星

大型網遊15年來都是暗黑1的裡子,還不是完全的暗黑1的裡子,技能發出來完全根據隨機而不是走位這種技術來判定是否擊中,那我還不如仍篩子玩呢,兩三天畫張新皮,看個新鮮,過兩天就膩了。休閒網遊直接就是練變臉的,一兩個小時就換張臉,年輕人誰不喜歡新鮮。

為什麼60後,70後,80後罵90後不行,00後也罵90後不行?

愛冒險的兔子 然後90後 罵 70,80後不行,00後更不行。我倒是覺得沒那麼多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時代代入感,誰也理解不了誰,某種程度上這是個死結,但蒼天饒過誰和誰啊!不必太過在意。 文盛 這麼說是沒有根據的吧?我身邊有很多90後的年輕人,工作積極,能力也很強。不管是什麼後,先看看自己行不行,不要隨...

70後,80後,90後,00後,開車都有什麼特徵?

北美伏地魔 90,不,確切說95後不請自答 開車分兩種,兩種我都有 考本本對我來說真不難,但是實際上路30分鐘的我 不算科目三練習 深以為要對開車報以12分的嚴肅和認真,畢竟那幾次上路時,我爸凝重的坐在副駕駛,緊緊抓著車頂的扶手,後面一家老小 有個小十二歲的表弟 也難得的系上了安全帶。昏哥線。目前風...

80後90後的區別是什麼?

盧苗苗 80後創辦了一家公司專注於教育方向,趕上了人工智慧的發展浪潮,主打AI 教育。90後創辦了一家面向垂直行業的科技公司,致力於打造一款to B的產品。從這一點來看,似乎80後更趕潮流。80後和90後創業的時間分別是在2014年和2015年,相差無幾。能從那幾年的創業大潮中存活至今,他們也都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