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 熱水器什麼的貴的有價值麼?

時間 2021-06-01 19:56:18

1樓:廚電小能手

油煙機和燃氣熱水器我剛好都有點研究,這個問題我會答!

油煙機比較貴的主要是有自清洗功能,可以一直保持乾淨,吸油煙的能力也不會因為長時間不清洗而變差。

還有一些比較人性化的設計,比如手勢控制、左右分吸這些,使用起來更方便。

燃氣熱水器最重要的屬性就是恆溫,如何把握水、天然氣、空氣的比例,讓出水水溫恆定不變,這是需要cpu來計算控制的,並不是簡單把水燒熱就可以了。

所以如果說燃氣熱水器和油煙機的貴有沒有價值,我覺得是因人而異的,人人都應該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而不是貪便宜買乙個特別難用的電器給自己添堵。

廚電小能手:2023年燃氣熱水器選購指南

廚電小能手:2023年油煙機選購指南

2樓:馮燾

我個人覺得沒啥卵總。尤其是油煙機。

油煙機的功能是把汙濁空氣中的油滴和煙塵分離開來,把油留在你家裡,把煙排出去。聽著特他媽公益,特別雷鋒。可是為什麼要老百姓埋單,乙個好點兒的需要3.4千元?

你要說貴的道理還是有的。

現實是雖然貴的原因很荒謬,又的確貴並存在著,怎麼辦。只能接受。貴的比便宜的做工好,體驗好,簡單的說就是噪音小,更節能這樣的效能差異。瀉藥

廚房抽油煙機煙道,熱水器排氣孔,浴霸換氣孔,排風扇孔在同一堵牆上的話,怎麼布局啊?

梅柒 油煙機應該有公共管道,比較好解決,但是盡量少拐角,且保持在五公尺以內 至於熱水器,你家應該是煤氣的吧!這玩意排氣麻煩,需直接排到戶外,以保障安全,而且不能是逆風口,達不到熱水器的排放要求,廠家也不太可能給你安裝,怕危險。 此時彼岸 應該優先考慮櫥櫃布局的合理性,根據櫥櫃布局的位置來確定打孔位置...

油煙機燃氣灶燃氣熱水器選什麼品牌好?

甄菌子 油煙機也好,燃氣灶也罷,又或者是燃氣熱水器,其實目前很多電器品牌都在做這幾種產品,說明其實這幾種產品的技術門檻真的不高,至少沒有很明顯的護城河,都是非常好生產的家用電器,所以關於這幾種電器的選購,我個人建議是只要不是不知名的小品牌,那麼只管追求價效比就行了。甄菌子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業內...

什麼牌子的抽油煙機好用呢?

冰之刃 問題需求,吸力夠大,易清潔,糾結免拆洗和自動洗是不是一文不值 吸力大和容易清潔的就選帶有自動清洗免清洗的油煙機,可考慮華帝,美的,海爾等,預算夠的話就老闆,方太的,老闆的免清洗是內部特有技術用了塗層,叫油立淨,方太的基本沒看到免清洗的,不過有季拋換油網的。自清洗過一兩年就全生鏽了,那煙機還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