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26 歲你會做出不同的人生選擇嗎?有什麼事情特別後悔當時沒有做?

時間 2021-06-01 19:08:36

1樓:言之

回到26歲的我,我會選擇買貴一點的護膚品,買不追求品牌的適合自己的衣服。我會堅持堅持健身。我會早睡早起,每天積極向上。

我會經常的出去旅遊。還有,我會談一次實實在在溫馨柔軟家人親戚朋友都祝福的愛情,毫不猶豫的養育我們的小孩。我會在每天的晚飯後,一家三口去小區散步,小朋友和他的爸比在前面逗樂著,而我,在後面笑意盎然。

我花了四年的時間,經歷一趟,才知道自己想要的。只是當時26歲的我,怎麼卻都參不透自己的人生,我傷心,不走過這一回永遠無法明白的傷心。

2樓:

26歲,正面臨人生選擇的岔路口,昨晚一晚沒合眼。兩種情況都有好有壞,好的是我所追求的,而壞的是現在的我可能無法承受的。

就像ben ben說的,

「人生沒有如果

人生沒有一段經歷是白費的,都是有自身價值的。

雖然讓你痛苦,讓你低沉,讓你難過。

但都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有些道理,有些人生觀,有些世界觀,你可能聽說過,但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會真正明白是什麼意思。

人生就像遊戲一樣,玩的就是過程和體驗,如果拿著攻略去通關,遊戲過後你玩的只是別人的遊戲而已。」

我現在開始,必須要像個大人,要去承受大人世界中的種種,可能會失去小時候的保護膜和安逸。

仍然有些不甘心,不甘心曾經付出的努力,我真想看看,付出的努力能讓我走到哪,走成什麼樣。

如果未來有風有雨,我想即使被保護太久的我仍然稚嫩脆弱,但我真的想看看,我這輩子能成什麼樣。

希望今後的人生不要後悔26歲今天做的選擇。

3樓:

聽了父母的話,讀了不想讀的大學,寄希望於考研,結果又因為聽了父母的話,考了個一般般學校的研究生,,,很後悔,以後真的都要自己做決定

4樓:

人生沒有如果

人生沒有一段經歷是白費的,都是有自身價值的。

雖然讓你痛苦,讓你低沉,讓你難過。

但都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有些道理,有些人生觀,有些世界觀,你可能聽說過,但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會真正明白是什麼意思。

人生就像遊戲一樣,玩的就是過程和體驗,如果拿著攻略去通關,遊戲過後你玩的只是別人的遊戲而已。

在這裡推薦一篇相關的回答,是我近5年來看到的最令我有所觸動的話。

如果可以回到17歲見到17歲的你 你會做什麼?

無花 我一定要告訴他不要沉迷於手機。我初三的時候成績全年級前十。接觸手機之後在高二時在年級200多。現在你知道沉迷手機是有多麼大的危害嗎? 史景遷 回到14歲,我會打醒他,他空話說的比誰都多,做的比誰都少,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前途,他是活在夢裡的人,我無數次想要回到過去,哈哈,怎麼可能呢,但是現在我要改...

26 歲的人生到底有多無力?

彈笑瘋聲 沒正式工作,沒有存款,沒有人生方向,沒有職業規劃。N沒人員。明知道當前處在深淵,卻又不願意踏出來,甚至拒絕別人伸出的援助之手。空有一顆漲改變的心,但永遠不落到實地。自己都對自己生厭。事業一事無成,愛情也一塌糊塗。總之就是無力人士代表 君醬Yuki 無力,但也試著努力清醒中。今天看到的一段話...

26歲的人生,如何自我實現

草地上的羽毛 咱們同歲 仔細看了你的描述,感覺精神和物質方面都很缺乏,同時也是最容易從頭做起的乙個狀態,不知是否聽說過乙個思維 複利思維!再說創業,創業中你的基礎是什麼呢,還不是自己一人打好基礎精通那個技術,如果現在就去好高騖遠的話挺難的。總之,一點點從技能方面做起,慢慢的學會利用複利思維,就算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