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看到關於設計院的負面資訊,那設計院有什麼好的地方嗎?

時間 2021-06-01 18:11:28

1樓:甲方工地狗旭先生

五年前設計院還算可以,我接觸到的在設計院發達的也不少,他們都是抓住了房地產前幾年的一波大紅利,而這種紅利恐怕是永遠都不可能有了。

設計院唯一好的地方就是能學點技術,熬幾年跳槽出去,收入會增加不少,前提是能熬的住。

在設計院熬出個小有名堂還真不容易,沒個四五年真不行,如果是大院更不用說時間還要長,唯有上面有人讓坑。

還有乙個好處是可以省買洗髮水的錢,因為頭髮每年都在減少。

2樓:

好不好要看跟誰比,相比程式設計師肯定不好了,但是比施工那是好太多了,其實設計雖然費腦累身,但很多事很無腦。施工不僅累腦累身,還特別心累,,,體驗過,所以特別服氣施工那邊容易進管理層這個設定,工地真不是人能管的了的,工地管得了,其他管理肯定不在話下,簡直地獄級別有木有,具體不說了,真不想黑勞動人民,,,設計院到管理層手下都是學校把腦子洗好送過來的,能不好管麼,,,

反正我是對工地有很大心理陰影,當初打死也要去設計院。只是當初真的不知道it其實不是那麼難學,這特麼後悔,,

3樓:

設計院有什麼好的「地方」?

如果是國企設計院,只要不是搞設計的,其他崗位都算是個好地方比如行政之類,搞搞黨建團建折騰下人,工作輕鬆收入平均水平,就是理想中國企

反正就是不要搞設計,那設計院還算是個好地方

4樓:「已登出」

當然有,早年也算是令人嚮往的白領了。相比在施工企業,去工地的時間比較少;相比普通公務員,總是可以練習一門手藝的;考勤也相對寬鬆,周圍同事也比較友善。福利待遇相對周邊也算不錯。

甲級設計院的分院好還是乙級設計院好?

佔英 建議,甲級設計院直屬分院 強勢不缺專案乙級設計院 掛靠分院 普通乙級設計院 一年沒幾單隨時可能會解散的掛靠分院。這要看分院的權屬性質,是直屬分院,還是掛靠分院?總院對直屬分院的資源嫁接和專案扶持力度,是遠高於掛靠分院的,公司平台大,接觸的專案型別多,質量高,有利於積累經驗,提高的快。乙級設計院...

建築設計院和電力設計院未來的發展哪個好?

葉飛 我幹過五年建築電氣設計,加班很正常,責任一點也不小,出了事照樣是終身負責制,錢15年的時候才二三千,而且建築電氣是附屬專業,建築怎麼改電氣怎麼配合,在設計院也很難上公升,反之電氣在電力院是主力專業,穩定,有前途,當然未來如何誰也不知道。說實話,沒有必要踩同行顯得自己就高一人一等,天下沒有好幹的...

八戒工程網路設計院和傳統的設計院有什麼區別嗎

洛陽紙貴不貴 或許現在這個網路設計院不完善,但我相信以後設計必將因為網際網路而改變,甚至是地產單位,不為其他,就為現行的設計院制度 很喜歡那句話,乙個行業還沒有改革是因為他還沒有爛到極致 可能說法不對,大概這個意思吧 饒冰青 從知名度來說 八戒工程網路設計院聽過的人有幾個?傳統的大設計院在自己專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