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級設計院的分院好還是乙級設計院好?

時間 2021-05-30 16:21:30

1樓:佔英

建議,甲級設計院直屬分院》強勢不缺專案乙級設計院》掛靠分院》普通乙級設計院》一年沒幾單隨時可能會解散的掛靠分院。

這要看分院的權屬性質,是直屬分院,還是掛靠分院?總院對直屬分院的資源嫁接和專案扶持力度,是遠高於掛靠分院的,公司平台大,接觸的專案型別多,質量高,有利於積累經驗,提高的快。

乙級設計院,看他的專案多不多,影響力高不高,多半以本地專案為主,也有厲害的,專案資源多,不屑於公升級資質等,這種乙級設計院也可以考慮。

2樓:王祖國

這個也要看行業內的認可度的。有的甲級設計院分院只是算是借用甲級設計院的資質,設計水平一般般。如果非要比較選擇的話,還是看設計院在行業內的認可度。

認可度高的話,以後出去的選擇會更好一些,也就是所謂的平台更高一些。

3樓:摸著石頭過河

這個也要看行業內的認可度的。有的甲級設計院分院只是算是借用甲級設計院的資質,設計水平一般般。如果非要比較選擇的話,還是看設計院在行業內的認可度。

認可度高的話,以後出去的選擇會更好一些,也就是所謂的平台更高一些。

其實在設計院最主要的還是學習、積累、沉澱自己。路漫漫其修遠兮~

4樓:給排水CAD民工

了解一下這個分院的性質,是掛靠呢還是直屬分院,如果是直屬,似乎稍微比乙級要好那麼一些,因為無論是職稱還是以後跳槽都要有優勢一點。

5樓:王施宇

甲級設計院的分院和乙級設計院其實是差不多的,但是為了今後好跳槽,選甲級設計院的要好一點,因為大院資源多專案多,評職稱的指標也多一點。以後跳槽的時候,HR心中的錨要高一點。

國企設計院還是民營設計院?

大力 只要民營院不忙,就繼續在民營院乾啊。九年了盲猜應該是小領導了吧。就算不是應該也快了吧,總共50個人,把別人熬走了你就是領導了。你去國企的目的是啥?專案好?全流程?簡歷變漂亮?然後呢?想變現想當領導大概率還是要跳出來到民企變現當領導吧。國企總不可能給你title吧。跳槽的邏輯不都是大廠鍍金然後大...

考研還是去設計院?

劉riptide 樓主的主要矛盾還是在於 盡快進入安穩的生活與奮鬥獲得自己理想的事業之間的矛盾從你的描述來看,二者不太容易兼得,需要取捨。先問問自己想要什麼吧,做好決定,別患得患失。話說27真不大,想學出點名堂30都還是入門而已。尤其是建築行業。不可急功近利過於心急。 去深圳,想回家了再回。深圳的平...

甲級建築設計院需要什麼學歷要求?

ferryman 其實對研究生畢業還是本科畢業要求沒這麼高,對外招的時候要求是研究生,但是現在那還靠招聘,甲方 地方機關 大學校長學院院長都靠關係往裡塞人。實習期就是幫人打雜,抓不抓的住機會就看自己,光努力是不夠的。 遠行客 本科就行。甲級建築設計院多如牛毛,想進去並不難。總體來說讀個研是好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