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客服,想跳槽往哪個方向跳啊?

時間 2021-06-01 16:00:15

1樓:全世界失眠

身邊很多人和你經歷類似,絕大部分人都去做資訊流了,而且是先從乙方幹起的,有的人還在乙方,有的已經去了甲方。

資訊流乙方肯定比你做神馬的時候要累,但是這也是乙個修煉的過程。乙方待個半年,是走還是留就全看你自由發揮了。

2樓:Mr·Z

剛寫完自己的第一篇關於競價的專欄,就看到你這個提問,我做了將近兩年,也接觸了不少行業,我簡單的說一下吧。

首先競價一時半會還倒不了,真有倒的那個時候,你已經在這行摸爬滾打的夠久了,有足夠的經驗了,這個不必擔心。

資訊流,是未來的乙個趨勢,毋庸置疑,也要學會,現在的競價已經不僅僅是剛開始的時候只會調價,寫創意那麼簡單了。更多的甚至還要會ps,技術等。

如你所說,想去醫療,想學競價又想學資訊流,那麼有沒有這樣的行業呢?有。醫美,也是我現在做的乙個行業。

但是就你目前的情況來說,可能會應聘不上。如果應聘不上,倒是可以找一找其他的醫療,小的科室,去提公升一下自己的經驗,不用太久,3-6個月即可,跳槽到醫美,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

薪資方面,我建議你不要太看重,只要能夠維持你生活就可以,因為你現在首要的目標是漲經驗和提能力,這兩樣都有了,工資不用愁。

以後的發展,肯定不能一輩子做個競價員,待經驗能力都足夠,可以往上爬,同時注重自己的多方面發展,那時你已經有時間去學習其他的技能,網際網路營銷不僅僅只有競價,可自學的技能也不止一種。

現在你要做的是明確自己當前的目標,一步一步去走,走的踏實了,自然水到渠成。

想跳槽去日本工作可能嗎?

桃桃桑在日本 去日本工作沒問題。學歷和語言能力都能達到要求。1.如何成為正規會社正式社員?找到招聘正社員的公司,面試,得到內定就可以了。2.如何獲得工作簽證?這個問題可以寫一篇文章了。這裡先簡單一些回覆你,晚些會寫一篇文章具體說一下。找到合適的招聘職位,參加面試,面試通過後,提供材料給日方會社,會社...

老是想跳槽的人是啥心理?

生涯佳話 這個問題的題幹我個人會覺得在於 老是 如果僅僅是跳槽的人是啥心態,那麼可以解釋為對於目前的工作的不滿,對於當前工作的興趣度不足,或者其他的收入等等的原因。而如果加入了前置定語 老是 那麼就是總有這樣的想法,可以歸結為以下幾種情況 1.總是沒有按照自己的興趣和內心的想法找工作,在努力一段時間...

我90後,畢業兩年,跳槽12次,最近又想跳槽,想想並不是自己的問題。我這樣頻繁跳對嗎 利弊是?

獨行 不要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有定性,我之前一年內跳槽了好幾次,周圍人包括我自己都陷入了深深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太浮躁了。其實在這個過程中,只是更快地篩選出自己不想要的,不能忍受的。有些明顯不合適 待遇不公平的工作趁早脫手沒有問題,稍微衡量一下自己目前的情況就可以了。但是有一點要注意,滾石不生苔,轉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