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賭對自身家庭以及給朋友帶來那麼大的傷害 為什麼還要去賭?

時間 2021-06-01 14:57:34

1樓:桃花

剛開始不知道,別人說可以掙點生活費,慢慢發現這個不用出力,來錢快,就上癮了,剛開始盈利,後來就開始虧錢,虧了後想翻本,有老師說單帶盈利,結果黑平台給帶到了坑里,沒辦法了跟家裡人坦白了,家裡人幫忙還帳了,可自己心裡壓力很大,老想著是自己給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原本美好幸福的生活,應為自己全部改變了,再後來朋友說她有方法了,一天少掙點可以慢慢回本,可哪有那麼好的事情,就算自己再小心,再謹慎,也有掉坑里的時候,輸多贏少,輸了想回本,結果越虧越多,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老公知道後要離婚,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想離,捨不得孩子,可我也沒臉要求什麼,畢竟是自己做錯了事情,害的家人不能好好的生活,有人指點一下嗎,我改怎麼辦?

2樓:極目天邊

不賭了,馬上就告別2020該死的一年!迎來新的一年換上新的自己!換上不再網賭的自己走向新的正常的新生活,慢慢還債再也不碰!

告別魔性的網賭!向各路仙神說聲你好,向各路鬼妖說聲再見!告別網賭!

3樓:天際大人

作為乙個成功勸朋友上岸的人,在了解他從頭到尾的經過後,你這句話最好的回答就是,前期他是不知道這件事情到最後所造成什麼樣的傷害的

網賭怎麼戒,老是想賭。

九叔 2019年6月14日 今天是我堅持戒賭的第165天 有多少次,都在想如何通過賭博翻身回血,贏回我失去的所有 有多少個瞬間,覺得自己只是臨時戒賭,最終還會走上不歸路 又有多少個深夜,懷疑自己現在的處境都是虛幻的,家人孩子房子車子,或許早就賭沒了。直到最近,我才逐漸感覺內心無比踏實,真的不會賭了,...

網賭就是深淵,怎麼樣才能戒網賭?

Ar7 知道網路賭博的這5大真相,才會放下。沉迷網路賭博之中的你,要是能夠早知道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明哥認為沒有幾個人會貿然嘗試。或許現在的你只是輸掉了積蓄還沒有負債,也或許現在的你已經負債累累,也因無法承受債務的巨大壓力而處於不斷輪迴復賭之中,更有可能現在的你已經傾家蕩產,走到了人生的絕路!可是...

如何戒賭,網賭?

絕處逢生 通常沾上賭,99 的人是不會有那麼好的自律能控制的住自己的。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在這個沒錢寸步難行的年代,每個人對金錢的慾望都是極高的,普通人乙個月也就那麼幾千塊的工資。當自己還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時候並不覺得錢不夠花,一旦成家,有了小孩,無形當中壓力增添了許多,每天面對各種開銷,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