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相信乙個陌生人?

時間 2021-06-01 09:29:30

1樓:蕉蕉蕉

我覺得,對於乙個陌生人的信任,取決於兩方面,一方面是你的人生經驗(即你識人的本事),第二還要考慮風險(這件事值不值得交給陌生人)

2樓:

我對陌生人的一貫政策是假設對方是可信任的,直到對方做出妨害這個信任的行為節點我再判斷是否還值得繼續信任。

乙個或數個陌生人不可信任也不會影響我接下來的處世態度。

人生百態,重要的不是別人值不值得信任,而是你的承受能力如何。與其悲戚並被此折磨不如放開心態,吃虧也不一定是壞事,它能增加你的閱歷磨鍊你的判斷能力。

但我始終相信,與人為善的人,也不會遇到太多插刀。

3樓:小萌萌爬著來

信任是我自己的想法,而能否承擔我的信任是你的事所以我歷經坎坷仍然不會放棄信任,相信世界依舊美好而你辜負信任,毀滅的是你自己的內心

其實不是你信任錯了人

而是你缺乏識人的眼光

4樓:百里皇圖

不用管社會怎麼樣,社會是由乙個個你和我構成的,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就好。沒有人願意從自己做起,社會永遠是這個樣子。

我是這樣的人,陌生人交往,我可以先付出一些,如果對方是個人樣,就知道禮尚往來,不是個人樣也就不必再交了。

好人交朋友,老鐵一輩子,壞人嘛,呵呵,跑快點別叫我追上,這一套組合拳下去不保證還能有生命跡象哦。

應不應該去幫助陌生人

只看題目的話,幫是情分,不幫是本分,全看你的意願。願意幫就幫,但別覺得自己多高尚。不願意幫就別幫,但別埋怨自己無情。如果你幫他感到不樂意,不幫他你又不自在,那麼說明你的內在存在一定的矛盾衝突,需要自己好好思考,提公升境界。至於從題主描述的具體事上,你說讓朋友停一下,說明這車是朋友的吧,那搭順風車這種...

在火車上,到底應不應該和陌生人進行交談?

靜歡 不主動不刻意,有緣分,話投機就多聊聊。反之,就安靜享受旅途吧。我個人是很少和陌生人說話的,反而原因聽他們閒聊,心中去推演聊天背後的各種場景和邏輯,挺有意思的。你可以試試。 明天過後 陌生人 先生你坐我位置了!我 閉口不言 陌生人 先生你坐我位置了!我 愛理不理,閉口不言 陌生人 推了推我,先生...

陌生人,你有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Belief 有啊,前不久我們就從很要好的情侶關係一夜間大反轉變成了陌生人,會想著以前的故事才終於明白人都是會變的,一起也可能是最好的安排,無論是誰什麼關係以及以什麼身份,既然他出現在了你的生命力,那必定有他的道理,他可能會教給你一些道理,可能會讓你成長,變成熟 忠於自己才是世間永遠不變的真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