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愛上過乙個陌生人?

時間 2021-05-08 00:53:57

1樓:道枝駿佑

豈止,我還喜歡我夢裡的人呢

清楚的記得夢裡的那個男生叫「寧可愛」見到他第一眼我就說呦!還真挺可愛。他眼睛很漂亮,以至於後來我找男朋友就要眼睛好看的。

他給我表白的時候自己編唱了一首歌,可惜歌是怎麼唱的一點也不記得了,不然說不定下一任歌星就是我。

2樓:哈嘍李存在

愛上過仍然喜歡在戒過程中

3樓:

這個問題問蒙我了。什麼叫陌生人,是大街上他不認識你你不認識他?還是我認識易烊千璽,他不認識我?啥叫愛啊,是臥槽他好帥(她好美),我愛了?還是相處久後我好愛?

4樓:葫蘆大爹

猝不及防,你的流年闖入我的眼前

乙個陌生人的生平,乙個陌生人的故事。

你以為只有你自己,蜷縮在看不見光的地方,而她提著燈來,找你對你說,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5樓:知合

這個有點難說

如果那種相親後愛上了的,這種算不算愛上陌生人還是那種走在大馬路上的看到的人呢

如果是在這種的,我覺得看到帥的都會這樣

哈哈哈哈,跟著帥哥的後面走了好幾條街,不知道算不算,但是只是為了看。

6樓:

如果對陌生人產生了好感

那麼這個陌生人可能長得非常帥

如果這個陌生人並不是長得特別帥,那麼可能是ta給你留下了好印象,吸引了你

僅僅是吸引還不夠,你一定一天想起ta,甚至看見ta許多次

久而久之,ta在你心裡的美好無限放大

可能就會產生愛

讓我記憶深刻的陌生人當然也有:有天大雨,我路過籃球場,聽到 duang 的一聲,抬頭就發現有個籃球直挺挺的向我撲來,我都做好挨一下的準備了,這時候突然有個男孩子衝過來,跳起來擋住了球,然後摔在水泡裡,我愣了一下然後立馬去扶他。

時間久了,細節記的不太清,我只記得那是乙個夏天,他穿著短袖,我抓著他的胳膊要扶他起來,他太重了,我用上了吃奶的勁兒也沒扶起來,看見他的朋友們過來了,我道了謝就走了。

當時被男孩子英雄救美,心裡絲毫沒有波瀾,唯一感嘆:這胳膊真TM滑溜!

之後就是頻繁的遇見他,次數多了我也覺得這是上蒼賜給我的機會,結果一打聽,人家有了喜歡的女孩子,我對他的好感也就隨著時間一點點消逝了。

但是當時的感情絕對不是假的,在我不知道他名字的前提下真的有喜歡過他

陌生人,你有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Belief 有啊,前不久我們就從很要好的情侶關係一夜間大反轉變成了陌生人,會想著以前的故事才終於明白人都是會變的,一起也可能是最好的安排,無論是誰什麼關係以及以什麼身份,既然他出現在了你的生命力,那必定有他的道理,他可能會教給你一些道理,可能會讓你成長,變成熟 忠於自己才是世間永遠不變的真理,一切...

有多少人愛上過素未謀面,知甚名誰的陌生人?

Stella 雖然隔了很久,但突然想回答這個問題,我在國外,他在國內,時差7小時,但說來也巧,我們家距離很近,大概也就開車半小時。認識是因為疫情,我不敢出門,就一直呆在家上網課,在網上玩狼人殺遇見了這個人,起於一時興起,我們像情侶一樣相處,卻又不是情侶,我們十分默契和契合,他就像長在我喜好上的男人。...

如何追乙個有好感的陌生人

順其自然 感情這種東西,誰認真誰就輸了。逗你玩的 你有好感,第一件事就是讓對方對你有感覺,感覺你和其他人不一樣,這就到位了。先有好感,然後在是一點點喜歡,再然後靠你們兩個了,乙個巴掌拍不響 小迪子 這個不知道怎麼告訴你,因為我從來沒有嘗試過,我覺得你首先可以先打聽清楚他有沒有女朋友或男朋友,有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