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3 2現在感覺自己前途一片黑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1:47:35

1樓:小透明

你只需要知道你還年輕,未來還有無限可能,雖然學校你可能沒學到什麼,但是你可以試試去社會上闖一闖,或者靜下心來,去學個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當然了,貴在堅持,只要努力,哪有什麼困難

2樓:紫淼

找到自己的生命道路,讀懂生命目的,然後拿到天賦力量,用天賦創造財富,一步一步實現,生命目的

生命目的,就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義。

3樓:婉婉

3+2還好,只要你在這幾年努力學習,畢業的時候,有優異的成績。可以考慮專公升本,讀大學或是大專實習時,表現好點,你就有很大的機率被留下。主要還是要好好學,知識是你自己的。

4樓:笑不出來丫

瀉藥~定乙個目標!比如我吧,想去日本留學,就把夢想和努力聯絡起來,要考好大學!然後考研!才能不付吹灰之力保送出國。

大概吧然後再加上一些學習好會有更好的平台更好的生活什麼的那種毒雞湯幾篇(但不要沉迷喔~)

最後安利幾個軟體啦~

番茄todo

觀止sleeptown

最後,相信自己嘛~加油加油呀!題主不要放棄呀!前途一片光明!

5樓:大貓

媽呀,17歲,一掐一兜水兒的年紀,幹啥不行?

沒有時光機,如果有我會回到17歲,告訴自己:

別跟刁難我的數學老師較勁,因為工作後發現有人比老師更爛。

學習真的真的真的特別重要,人一生都要學習,而學習很難是一件快樂的事兒,開始越難往後越輕鬆。

一定要愛玩兒而且會玩兒,玩兒就爭取玩兒出個名堂,就算不能達到專業水準,也能成為業餘高手,對將來絕對大有益處。注意,我說的玩兒是指體育運動,不是電子遊戲。

每天都念英語,因為十年後你會發現無論怎樣,這跟會開車會游泳一樣,會成為基本生存技能以及職場加分項。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感覺前途一片迷茫

淺兒Y 現在很多事業有成的人,剛開始的專業並不是和自己是對口的,重要的是自己喜歡,有喜歡的事才會感興趣起來 剛出來自己的工作是移動營業廳的小前台,順帶賣賣手機,感覺自己走出了銷售的第一步,幹了一年多左右吧,覺得自己還是喜歡酒店管理,並且有上公升空間。現在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中,也在慢慢學習中,也有繼續往...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下班,感覺前途一片黑暗,怎麼辦?

大肚 調整自己,社畜本就是生活常態,誰都如此嗎,然後分析自己對工作的滿意度,如果喜歡並前景不錯,就努力工作,其次週末也要培養自己的興趣與愛好,多一點生活的樂趣,畢竟樂子都是找來了的,而非從天而降,如果不滿意,那就要改天自己,工作的同時想想自己有沒有想要的其他工作方向,如果有,又如何實現,一步步落實下...

從現在開始,將來什麼職業是前途無量 一片光明的呢?

奇天大剩 AI人工智慧對未來很多行業和職業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可以作為乙個參考因素去考慮。奇天大剩 10 年內,AI 將 殺死 哪些職業? 張薇 這得看你有什麼樣的本領了,自古以來只要你在某一方面有過人的功夫,技藝高超,別人不會的你會,別人會的,你能更加出類拔萃,那你的前途 在這一領域的前途自然比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