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出來3年了,不知道做什麼,感覺一片迷茫,能力配不上野心。前輩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4:54:38

1樓:浮塵

你好,207年大專畢業從事機械自動化製造兩年多,2023年3月份剛進入房地產銷售3個月半,售單不曾有,租單也就那麼幾個。想當初招我進入時,說底薪3000,結果月底就說你業績不達標,埠費,全勤獎都包含在底薪中,一臉懵逼,話說到之前進來完全沒有對我說。如今這已是4個月,平時自己的開支就有點大,完全靠花唄和信用卡維持度日,月底發的工資只能還錢。

身邊同事說要堅持下去,要積累,房地產是剩者為王。現在我好懷念之前學技術的時候,至少不會像現在這麼累,這麼窮

2樓:Hero

其實有時候內心是知道要做什麼應該做什麼,只歸結為乙個原因就是懶,並且遇難而退,拖延。

別問別人怎麼辦,先問問自己的心,迷茫不是停下行走的理由。

加油吧,同齡人

3樓:哦呦

能力配不上野心,為什麼不去增長你的能力?哪怕送快遞,你也得有個好身體。最基本的強身健體總會做到吧。

我看了你的描述。房地產做一年,沒好好做。信用卡負債過多,學習用「認識晚了」來敷衍自己。基本上你現在的狀態是比較「喪」的。

如何扭轉你的頹廢,建議你從這幾點開始做。

1.勤快點。

主動做做家務,要把每天鍛鍊身體當成乙個任務,不管打球還是跑步,開始做,堅持做。不要耐不住寂寞,自己放棄。

2.找工作

能力不夠,你要想辦法提高自己的能力,原先中介工作感覺不合適,可以試試房地產銷售,列印工作室,要麼鍛鍊說話的能力,要麼繼續學習和電腦有關的知識,碼農不論出身。

3.學習

有的人覺得自己能吃生活的哭,很偉大。但他們為何寧願勞動費力,早出晚歸,一身汗水,也不想看書學習?因為看書學習是精神上的吃苦。

如果你覺得你只能忍受生活的苦,那你只要把身體健康保證,其他的只要出勞力就行。又想要面子又想賺錢,學習這一關,是無論如何也談不開的。

24歲,舉例30而立只有6年了。你想終身都是目前的樣子還是只是想這樣的日子過上15年,然後以後比這輕鬆的多,完全在於你現在的選擇和付出。

4樓:孤星

雖然我馬上就要出去實習工作了但是我覺得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目標就不要急著工作因為以只是工作的心態來工作不會有好的效果,應該是我喜歡這個工作我會努力去做的心態去找工作,努力不會付之東流,只要你找到明確的目標並且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大學出來不知道做什麼!?

隨著大學擴招,畢業大學生的數量逐年增加,這就導致了以前畢業可以拿個鐵飯碗,而現在,可能工作都找不到。人才市場上競爭日趨激烈,如果你在大學沒有突出的成績,沒有拿得出手的技能,畢業後沒有明確的目標,那麼真的可能出現大學出來不知道做什麼的困惑。如果你尚未畢業,就開始有這樣的困惑,那就是你應該改變的時候了。...

94年,26歲了,想做副業,不知道做什麼?

敏而好學 主業是行政單位,副業是兒童家庭教育,主要是解決0 3歲兒童大腦海綿期的家庭教育問題,以及3 12歲作為學校教育輔助期的家庭教育問題 目前副業也做的還不錯 Rudy 我也是94年的,覺得自己剛25。去年結婚生子就一直在家帶孩子到現在開始8個月了,之前的單位不想回去上班了,現在開始萌動創業的心...

過了年就23歲了,好迷茫啊,不知道做什麼,糾結,焦慮,消極,女孩子做點什麼好那,大家提提建議

花前小野 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或者現在已經掌握了某項技能,再提高一下自己的技能水平。做任何事,要用心去做,對自己負責。女孩子,更要懂的矜持自愛。 狂雲000 出去做事啊,什麼事都可以做,做了以後才知道自己喜歡不喜歡,擅長不擅長,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所以,第一步就是走出去,找份工作。 23歲,正在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