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是因為我太孤僻嗎?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雙黃連

其實大學的同學,如果以後不是在乙個行業裡面,根本就沒什麼用。甚至從感情上不你小學中學同學差遠了。

所以就這樣唄,順其自然就好。

生命其實最終都是一段孤獨的旅行,要習慣孤獨。

2樓:邵醫森

可以理解你想要融入的心情,但是這並沒有這麼重要。

「只有牛羊才成群,獅子老虎都是單獨出行的。」

這是提前學習的一場功課,大學是乙個微型社會,你需要學習乙個人學習、乙個人生活、乙個人面對困境,即使將來結婚生子了,有很多時刻是需要乙個人面對的,你能克服眼前的孤獨寂寞,畢業之後你就已經比別人成熟了一步。

你就算什麼都不做錯,在大家都渾渾噩噩度過大學的時候,你卻有規劃地乙個人學習,你就是會被人看不慣,因為你就是不一樣的那個。

我建議你,好好堅持自己的規劃,與其花時間去硬融圈子,還不如談一場戀愛、發展一項愛好(跳舞、樂器、跑步等)、參加社團等等,

如果你能堅持完成自己的目標,比如做科研、考托福等等,等畢業之後,做簡歷的時候,你就知道那種成就感有多爽

3樓:跳舞的多啦a

你得認識到這麼乙個情況。情商不高的人努力融入也是融入不了的。大一就開始學習考各種證書,你也太著急了吧,到了大二反而想著要體驗大學生活體驗集體生活,你這反過來了呀,正常人不都應該在大一大二至少在大一參加各種社團,各種活動,各種組織啥的嗎。

再說了都這樣了,你還融入什麼呀現在應該是大二下半學期吧,好好學習唄,還能幹啥,留有那麼一兩個能夠在一塊兒的朋友就夠了。實在不行就找個物件,物件這東西,就是拿來填補孤獨空虛寂寞感的。不過要是乙個朋友也沒有的話,那就有點兒太誇張了…

以我的經驗看來吧,大學大部分活動基本上都不是必要的。只要你不掛科違紀不嚴重,拿到學位證那大學就夠用了,幹嘛非得參加這個摻和那個

另外,真的融入進那種不是特別核心的圈子組成來的聚會呀活動什麼的,你到最後會發現那是一群空虛之人虛張聲勢的狂歡ye

我太敏感了,活得特別累,我該怎麼做?

樂扣樂扣 總之一定要保持樂觀,希望,每個人都會遇到那個對你好的人,可能是朋友,可能是愛人。只是時候未到,真的。我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我第一次上學住內宿的時候,我基本沒怎麼講話,後來遇到了一些人,成為了朋友,我也漸漸變得樂觀,跟他們打成一片。當我第一次失戀的時候,那段時光真的很難熬,直到後來,我遇見了...

男友因為工作忽略了我 我該怎麼做

分析問題重點 因為工作 無論是他跟你說的還是你自己看到的,你都知道這件事是有原因的再往下分析 如果是他跟你說的,那麼這時候有兩種情況 1 真的忙工作,脫不開身,我覺得你該理解他,有機會跟他聊聊這個問題,看能不能平衡一下 2 編造的藉口,那可能就多了,也許是外邊有人了,也許是新鮮感過了,也許是不喜歡了...

我該怎麼做

依舊如新 這事讓你很困惑也很困擾吧?你媽媽也是這種心態。近期估計她狀態有點異常,比如說感情上的,工作上的等等,你可以留意和觀察下。你可以多關懷一下她,比如準備點禮物,給她捏捏肩膀,陪她聊聊天,聊點開心的等等,都是可以的。至於學習上的情況,這個你可以問同學問老師或者網上求助都是可以的,並不是只能找你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