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刺激戰場》排名前0 21 ,可以去打職業嗎?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驚蟄

應該,很難

我也不知道這個排名是怎麼算的,我們姑且按四個伺服器合起來的算。

假設,全中國玩和平精英的一共有一千萬人(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那這個0.21%,也就相當於21000名。

再排除有些玩家只是為了娛樂,還有一些小號,或者一些玩了一兩次不玩的。有競爭性的選手我們按一百萬,或者五十萬算。那這個0.21%,就相當於2100名,或者1050名。

並且,感覺國內打和平精英的電競選手應該不至於上千號人。就算,實力夠了,也得考慮年齡,俱樂部簽約,上場機會,自己能不能吃的了平時訓練的苦,等等很多。

如果能當上,有考慮過退役以後的生活嘛,打職業給你帶來的收益夠你吃喝一輩子外加成家養育下一代什麼的嘛,如果不夠的話有準備後路嘛?

建議三思吧

有這技術當個主播不香嘛

2樓:Vincent.Guan

你要是真的可以衝到天梯前幾,會有職業隊主動來聯絡你的。前0.21%是多少名我不清楚,但是應該不是前十吧?

再有乙個就是你的年齡問題,你要是初中生還差不多,高中生勉勉強強,現在和平精英平均職業選手年齡零應該都不到20歲,再大了很困難。

什麼手機可以完美執行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

明月清風 安卓版那當然是配置驍龍845的頂級旗艦啦。搭配麒麟海思970 gpu turbo的華為手機當然也不錯,和驍龍845算是旗鼓相當吧 OPPO find x vivo nex 小公尺8 小公尺mix2s 華為mate10 10pro 華為p20 p20pro 榮耀10 榮耀note10 一加6...

5年前入手的ipad mini2玩刺激戰場不卡,去年華為mate9 卡出翔,安卓手機真的不值得買了麼?

已登出 華和安卓機整體水平有啥關係.iPhoneX遊戲前期和835的安卓舊機器乙個水平,長時間遊戲後有時還不如835,雙極限情況勉強穩住40幀,偶爾掉到30以下 再次的就是麒麟970 660 820,20 40幀之間大幅度波動。然後是960這貨雙極限是幾乎不可玩。當然以上都是雙極限長時間遊戲的情況,...

那幾款手機玩刺激戰場可以開極幀?

Yeon ipx發熱降頻偶爾卡頓一下而且打兩盤手機燙的讓人心疼打吃雞極限幀率後面要吹電風扇很蠢。我最近在考慮買個刺激戰場的手機.ipx不適合打遊戲 王唯行 玩刺激現場絕對不要買MIX2s,別的手機不知道,2s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現在沒法玩刺激戰場,掉幀發熱嚴重,可能是遊戲對845處理器的優化問題,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