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覺得他不出國就沒有前途,也無法跟我在一起了,我該如何勸他?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

我跟你一樣的,大學談戀愛四年,我一直認為不出國沒前途,在國內沒法混,抱著必須出國決不妥協的想法,而且女朋友出不來,大學後期跟女朋友都因為這事很傷心,因為我們關係一直非常好,四年熱戀,只不過現在是我出來了(德國讀研)而我女朋友在國內讀研,當時也是想尤其是在出國前肯定得分手了,但是現在儘管異國戀但是心還在一起,我還想在這邊讀博,她也努力來這讀博,雖然不知道最後結果怎樣,但是只能順其自然,對,順其自然吧,臨別前的傷心焦慮在所難免,其他的都是命。

2樓:

感覺樓主應該是我南七技校的,我們學校的很多男生見過的女生都不多,所以面對女友會有一種隱隱的壓力和自卑感。另一方面學校的主流價值觀也是出國,做科研,加上專業的原因,樓主的男友才會有這種進高校的人生規劃。我覺得樓主不需要刻意開導他,多表達一下對男友的愛,讓他覺得你不會因為他混的不好就離開他就可以了。

等到換乙個環境,他自己就會發現人生的路比想象寬的多。

3樓:

恕我直言考古學除非能自己發現古蹟否則出不出國都沒啥前途而且他這種心理承受能力我覺得跟你不搭

還有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應該歸類到感情問題裡這是價值觀和人生規劃問題

4樓:Awake

我覺得話,情況比較複雜。

可能也和你男朋友個性有關。

沒有深入了解你男朋友,所以也不知道你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我覺得兩方面吧,

一方面就是他想和你分手,以這個作為藉口,

另一方面就是你男朋友比較固執,一條路走到黑。

所以具體什麼情況還得進一步了解我才能做出判斷。

祝幸福。

每次和男友吃飯他都買單 但跟我一起逛街他就不買單這說明什麼?

嘎嘎 自己買東西為啥要別人替你付錢?你自己的錢長肉上了?你的錢用自己身上都捨不得,別人的錢怎麼就捨得用你身上呢?要搞清楚,這個世界上,如果別人不欠你的錢,沒義務要替你買單! 豬圈裡的騾 我是個女孩子,我就是超耿直那種!哈哈哈哈如果我和任何人出去,付錢的事如果是我想付我就會說,我來吧。這時別人說她他來...

我的男朋友已經到了沒有性就無法在一起,就算我答應他再多等我乙個月都不可以地步?這到底是怎麼了?

愛的魔力轉圈圈 做自己,不要為了所謂不分手去降低自己的底線。如果你願意那另說,一定要堅持住自己的底線,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快9年,他從一開始的不發生性關係就分手,到後來根本自己心裡也清楚,因為他愛我他明白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不想強迫我,所以他願意等我,你要相信乙個足夠愛你的人,他會足夠尊重你,會願意等你...

和異地戀的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他話就多,不在一起就很少聯絡,這是為什麼

在推薦中看到的.剛好情況和你們相反。我和他是異地軍戀,從他在學校以及畢業工作,都是異地。我們的情況就屬於在一起他的話比較少,也可能是相處時間太少了。在手機上話比較多。我也搞不懂為啥是這種情況.有一樣的咩。 異地戀,因為他不太樂意和我聊天我有點生氣,就想跟他聊一聊,而他居然說,為什麼我閒下來就一定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