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維修手機過程中走過的坑?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慶鄴

換屏和換電池

換屏:我的小公尺2s外屏碎了,然後找了個小店換屏。我只想換外屏,他要130RMB,最後商定115RMB。

正在換的過程中,他告訴我內屏不是原裝的,非要給我換,我想了想就同意了,畢竟外屏加內屏才一百三,到最後換好了結果有乙個地方出屏不能用,然後又換乙個屏重灌。結果裝這個屏花了將近乙個小時,原來他把原來的屏,也就是我原來非原裝的屏裝上去了,只壓了乙個外屏。後來我又去找他結果他給我說當時說的就只是換的原裝外屏,當時瞬間就覺得不可能換回來了,但是他給我說那你拿過來我再給你換一下吧,簡直就瞬間感動了,結果他拿過去看了一下,說有劃痕,不能換了。

心涼電池:也是小公尺2s,電池太久了不頂用,然後就去買電池,結果跟我說店裡(不是同乙個店)沒有要去倉庫拿,然後拿過來說普通的沒有了,就只剩好的了,五十塊乙個。後來用了結果一點都不頂用,有時候還有50%電就突然掉的還只剩1%,然後拿店裡換,換完之後他說一般電池是沒問題的,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後來用了還是一樣,我一直以為是系統問題,後來又去其他店裡換了個三十(原價要四十,要我三十五,我比較熟老顧客,然後我又講價到了三十)的,倍兒頂用。

有哪些在抗癌過程中走過的彎路?

妞妞媽 彎路走的還好吧,唯一遺憾的就是化療太早,身體素質變差,沒有及時的用靶向藥,導致後期身體機能,免疫力下滑,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一定是先用靶向藥。現在我家9291有效中,還在不斷學習,準備後期連藥,換藥,有時候,我們就是自救,這樣或許會拉長親人的生命週期,畢竟奇蹟會有的,只是需要不斷努力。 盧山 ...

自考過程中容易遇到哪些坑?

青青子衿 第一,被大自考小自考誤導,大自考和小自考每年考試時間不一樣難度也不一樣,小自考一年五次有校考,大自考會難一些,但是很多機構如果沒有小自考老師都不會特別去提示 第二,報名之後告訴你這個專業沒有了,你需要轉換專業,老師套路也很多,告訴你這個專業社會應用範圍窄,就業率低,太難了,你換專業吧!這種...

你在消費的過程中,都踩過哪些坑?

柒木 超市裡不要心存僥倖做壞事若大的超市,你認為人來人往的,誰會注意你啊,於是乎動起了歪念頭,這個可是萬萬不可取的,第一超市裡面的攝像頭是很密集的,第二,超市裡面是真的有暗儲存在的。就是保安穿的和顧客打扮一樣,也在那看商品,挑商品,你可能還真不知道誰是。 庫倫 在買東西時,千萬不要在不清楚自己要買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