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英雄聯盟K DA女團全新單曲《THE BADDEST》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Kram

這次發行的不是完整版,時長只有兩分四十二秒。新英雄seraphine如果確實加入kda,那完整版裡她的人聲部分我預計會出現在結尾阿卡麗的rap後面。

the baddest和pop stars兩首歌的調式、bpm都是一樣的,你在聽一首歌的時候哼另一首會發現毫無違和感,應該是同一批人製作。雖說如此但新鮮感還是有的,不會讓人一下子就感覺無聊。

這次伊芙琳和卡莎的人聲換人了,感覺伊芙琳的聲音少了pop stars裡渾厚的魅惑感,有點憨憨的

現在聽個樂呵就行了,等到時候發MV和新英雄的加入吧

2樓:Lxxxl

日難道沒人感覺akl那段flow很像馬思唯what do you want 嗎?

msw on the mic 證明自己的存在everyday everynight 都保持熱血澎湃等太久不會等太久飛到atl

就在登機前有纏綿喝杯冰啤酒

3樓:

乙個曲風,旋律有pop stars的影子,挺好還行。

我就想問,s10都在中國舉辦了,都沒句中文歌詞?反而弄一堆韓語??

坐等新英雄,看看有沒有什麼改變。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 K DA 女團新單曲《More》?

出雲 來自於我這樣乙個流行歌曲聽眾的評價 歌很一般,不抓耳。然後,重點是,我寫這個回答的動機是,分享一點體驗 殺了分你 薩勒芬妮 這個英雄很強,在無限火力裡面非常好用。她和悠公尺 蠻王 狗熊這些純粹是因為機制比較流氓的OP英雄不同,主要是因為英雄目前比較強勢 被動會引發多次攻擊,然後觸發法術暴擊。和...

如何評價 S10全球總決賽《英雄聯盟》K DA 女團再次重組,新英雄薩勒芬妮空降進組?

damn 不會吧不會吧!都0202年了,還有人鄙視新人呢!我們小薩雖然之前沒什麼知名度,但是我很久之前都關注了呢!什麼,你們管她叫茶妹!很好啊,那我們粉絲就是茶葉囉!茶妹的實力毋庸置疑,她能進KDA是合作好吧,請各位小破團粉絲不要來蹭我們家熱度!作為31歲的博士和兩個孩子的媽,我真心支援茶妹,她真的...

英雄聯盟等一些遊戲KDA能說明問題嗎?

城北徐公 一些混子輔助在順風局kda很高,只要保證不死,奶媽站在泉水乙個大招就五個助攻實質也沒多大用 誇張說法 有的時候助攻也是混出來的,當然,搶人頭的情況也不能排除。位置,常用英雄也會影響kda,但總體來看,kda越高,整體實力是越強的 s3開始的玩家的經驗 公子扶蘇 KDA的全稱是 Kil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