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TSM冒泡賽 0 3 C9,無緣S8?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JesonSong

如何看待……

其實仔細看完三局的朋友就能很清晰的看到了

tsm輸不是沒有原因的,就只說bp好了

第一局tsm陣容四坦加韋魯斯,但是只有乙個塔姆對ad有一手保護,反觀對面機智的c9,青鋼影一手穩定切後排,劍魔蛇女上中坦度雖然不足但是傷害後期比你高很多,再別說已經被無數賽區證明過的當前版本第一中後期ad卡莎。

第二局tsm看似機靈的搶了一手劍魔蛇女,下路霞洛繼續打卡莎牛頭。但是!但是!!

但是!!!其實第二局的整場bp幾乎完全的被c9套路,那就是這個打野位的巨魔。其實選出來就是為了counter你的肉坦上單,但是c9機智的上單人馬加打野noc中單加里奧的雙進場開團。

徹底的將tsm陣型撕扯的稀爛。

第三局,比爾森不服氣繼續選出了第一局已經失利在先的厄加特,下路依然是霞洛,上路依然是劍魔,打野選了個豬妹試圖增加開團和單點控制 。但是其實結局已經很明顯了,那就是除了第一局把ad從韋魯斯換成了自保有餘但傷害不足的霞,把輔助從無敵保護的塔姆換成了開團的洛,上單從純肉坦換成了半肉輸出劍魔。按理來說每個時間段都有發力點,人人帶控先手反手都有。

但是c9拿出了一手巖雀打野,這個巖雀打野很明白,就是為了前期帶節奏保護雙c中期發育的。然而你tsm前期豬妹遇到巖雀真的一點事都做不出來。結果也足夠明顯了,那就是tsm被橫掃出局。

幻神倒在了衝鋒的路上。

比賽版本8.16。我個人認為bp的重要性佔到了50%,幾乎可以說是bp輸了就可以直接開始下一局。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乙個隊伍的bp思路代表著他們隊對版本的理解方向。c9對版本的理解真的獨樹一幟,想到了用版本最強勢上單劍魔挖坑,選擇人馬從團戰上counter劍魔進場,真的是這三場的神來之筆。

而tsm依然抱著厄加特這種感覺每個賽區拿出來就贏不了的英雄當體系核心打,給他們的只可能是失敗。以上

如何看待S8S9冠軍IG FPX雙雙無緣S10

闊瓣含笑 說無緣的還為時尚早了。不過就ig的表現來看接下來一段賽程他們會打得異常艱難。除了omg以外他們要面對的要麼是水鬼隊要麼是強隊。包括 v5,滔博,vg,rng。以滔博和v5的架勢來看,ig至少要戰勝這些隊伍中的三支 已經算上OMG 才有機會保住他們現在的地位。ig現在是聯賽第四跟蘇寧並列,而...

如何看待S7小組賽we輸給tsm?

大雞兒老師 陣容不倫不類,BP做的莫名其妙。前期比TSM強,但沒有開團手段,豬妹野區打不過酒桶,需要發育到6,開團全靠豬妹QR,後期比不過TSM。在TSM先BAN掉風女的情況下,WE求穩BAN璐璐,封鎖AD香爐體系,那麼在明確隊伍前中期打節奏的風格後,打野拿酒桶或雷克賽,輔助拿鎚石或牛頭,最後留上單...

如何看待s7小組賽EDG不敵C9?

夢的終章 先是說bp問題,好吧,bp就bp,bp好了還被錘怎麼洗?你不能說 頭號種子選手 菜吧?emmmm,怪黃旭東好了 stupidtracer 從s4看到現在,只粉rng跟edg,但現在的edg,說實話,真的已經沒落了,廠長雖然敢打,但硬操作已經不見了,草外蹲真的是我上我也行,相對來說,s賽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