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否定吃狗肉?

時間 2021-05-07 00:26:55

1樓:三先生

要知道這個社會上總有各種各樣的人

這畢竟不是七八十年代了對吧

吃飽了,無事可幹,又沒有知識和正確的三觀,他們幹出任何事,提出任何觀點都不足為奇。

2樓:紅衣落葉

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吃飽了沒事幹的人才說不能吃狗肉,保護狗。如果趕上解放前那場大饑荒,你看這些成天喊著保護狗的人吃不吃狗肉。當時都易子而食了,何況一條狗!

3樓:icelike

否定吃狗肉我覺得應該是一種愛屋及烏情感吧,因為部分養狗的人對於自己養的狗有感情,而吃狗肉的行為可能危及到他們的狗,進而通過否定吃狗肉來保護,就像那句「怎麼可以吃兔兔,兔兔那麼可愛」,不是因為不可以吃或吃了就是道德敗壞,而更多的是一種感到情感的被褻瀆做出的反應

4樓:木木彡

沒有所謂肉狗,吃狗肉也有風險,這是國家食藥監總局說的。

所以,選擇不吃狗肉是極其正常與明智的決定,是值得鼓勵的。

但在還沒有出台政策禁食禁售的地區,吃狗肉也不違法,這就跟抽菸有害健康但還有人願意抽可以抽一樣。

至於呼籲禁菸的人與呼籲禁食狗肉的人,行為上其實差不多,也都值得支援與鼓勵。

5樓:嶽龍剛

樓上說的的沒錯,你的問題問反了。問題的意思和解釋裡要表達的不是乙個意思。你應該問——為什麼要否定吃狗肉?

——沒人否定不吃狗肉,因為吃狗肉是人的權利,不吃狗肉等於人家放棄這個權利,沒有錯。所以不用否定

為什麼有人喜歡吃狗肉?

害羞 因為狗肉好吃就像豬肉吃膩了吃了雞肉雞肉吃膩了吃了魚肉羊肉牛肉蝦蟹兔驢馬蛇有多少動物都在被食用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另外題主我能碼你麼?把狗肉食用者推到風口浪尖讓你很快樂麼? 因為好吃。狗肉,中藥材名。本品為犬科動物狗的肉。功能主治為 補中益氣,溫腎助陽。治脾腎氣虛,胸腹脹滿,鼓脹,浮腫,腰膝軟弱...

為什麼有人支援禁止吃狗肉?

真假 這麼說吧,我家裡面也養狗。但是從來不影響我去狗肉館。我爸爸媽媽從小養的拉布拉多,我小的時候也經常陪我玩,很溫柔很暖那種。我也不想上公升到人權的高度。說什麼你喜歡狗不允許我去吃狗是損害了我的合法權益。我以為家人,是指有直系血緣關係的親屬,主要要是個人。貓貓狗狗的只是我們家裡面的財產。按照那群人的...

為什麼會有人提議吃狗肉犯法?

譯輝 都是些人品極差的人。喜歡網上辱罵念咒的人群。要求禁吃狗肉,自己吃其他動物屍體,還餵狗吃肉。很卑鄙無恥的人。一群逼著自己承認自己很有愛心的人。 首先,有愛狗人士很正常,就算是再極端的,在我們人口基數那麼大的國家裡,出現也是正常的。但是深圳這個立法操作就不正常了,先不撇開六畜傳統,理由竟然是向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