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駁「你不喜歡吃狗肉,憑什麼要干涉我吃?」?

時間 2021-06-01 08:11:43

1樓:命運與野兔

如果按能不能干涉別人吃狗肉是很難打贏的。

想辦法把論題打成能不能干涉別人。

看到家暴的要不要干涉?看到受災的要不要干涉?看到迷路的要不要干涉?

袁隆平看到野生的稻公尺都要干涉一下人家的進化路線。

如果沒有人類的干涉,到今天狗還是狼,你說要不要干涉?

2樓:大雷人寺方丈

為了辯論的話,可以引入佛教輪迴概念。

因為眾生輪迴,可能會投胎為狗,吃狗肉等於吃前世的人,同理,吃任何肉都是吃前世的人。

如果以正常的觀念來說,這是不能反駁的。

3樓:M3小蘑菇

汪汪汪正經回答:

你確定你抽到的論題就是這個?

反對吃狗肉可以有很多理由

比如狗雜食,相比起牛羊豬等動物,飼養成本更高,大量飼養肉狗的話比如肉狗產業不發達,餐桌上很多狗肉來自流浪狗或寵物狗,前者不安全,後者是偷狗者盜竊他人財產

但問題裡這種理由簡直就是挖坑:我不喜歡吃狗肉,所以我要干涉你吃

4樓:

請支援吃狗肉人士不要偽君子一樣拿動物平等來唬人,因為動物在人的心目中本來就是不平等的。豬和狗對人的情感價值天差地別。你以為不讓吃狗肉保護的是狗?

其實明明保護的是人,跟狗有感情的人。

要是都平等,為什麼不能吃保護動物?都是生命,憑什麼有的被保護有的被吃?瀕危動物的價值在於生物多樣性,狗的價值在於對人類的情感價值。

對於乙個與現實生活較遠的「生物多樣性」唯命是從(可能他們是因為法律規定才無計可施),而對自己的人類同胞的感情選擇無視、嘲諷、鄙視、踐踏、傷害,這才是對人類文明的不尊重。

5樓:

臥槽必須捍衛他的權利,不然愛狗人士的勝利會讓愛豬人士,愛鴨人士,愛雞人士,愛兔人士,愛蔬菜人士……等覺醒,到時候我們就只好吃人了。

6樓:裡基特

如果真的閒到整天去認真思考這類問題,我給你提供乙個頗為簡單的辦法問:「你不喜歡吃狗肉,為什麼干涉我吃?」

答:「因為我是你爹」

這樣回答以後,如果對方慫了,你成功的反駁了他,如果對方怒了那麼你倆二話不說打一架,你要是打贏了對方口頭也會慫吧

簡單粗暴,心服口服,名人名言,底蘊厚重

7樓:

他說的很對,無法反駁。

免費附贈:

jingyan.baidu.com/article/2a13832854dbcb074a134fc5.html狗肉的做法大全

我這個人不太會說話,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你來咬我啊。

為什麼有人喜歡吃狗肉?

害羞 因為狗肉好吃就像豬肉吃膩了吃了雞肉雞肉吃膩了吃了魚肉羊肉牛肉蝦蟹兔驢馬蛇有多少動物都在被食用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另外題主我能碼你麼?把狗肉食用者推到風口浪尖讓你很快樂麼? 因為好吃。狗肉,中藥材名。本品為犬科動物狗的肉。功能主治為 補中益氣,溫腎助陽。治脾腎氣虛,胸腹脹滿,鼓脹,浮腫,腰膝軟弱...

說說你為什麼不喜歡吃雞蛋?

特立獨行的小矮子 我是吃蛋黃就為反胃,甚至聞到水煮蛋的味道就反胃。聽我媽的意思是,我很小的時候,很喜歡吃蛋的,然後有一次我生病了,我爸硬要給我喂雞蛋,之後我就再也不吃了。 小葉愛吃白蘿bei 小時候只是吃蛋白不舒服頭暈,只會吃滷蛋,蒸蛋,攪散蛋液加菜的各種煎蛋,其他蛋一概拒絕。後來接受社會的嚴刑拷打...

有沒有以前你不喜歡吃的東西現在突然喜歡吃了?

yaoyaovo 有小時候不喜歡吃巧克力,雞蛋黃,醋,香蕉,還有粉絲粉條之類的 一是巧克力,小時候覺得巧克力特別膩,就不喜歡吃 可能也有是我窮,買不起好的 二是蛋黃,我感覺那個特別幹,太噎得慌了,小時候就只吃雞蛋白,但是現在好像相反了,現在不咋喜歡吃蛋白,雖然蛋黃也得就著別的東西一起吃才能吃下去,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