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的三四百塊錢的小空調扇到底好用不?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沐炎

相信我千萬不要買,完全不如正常一百多的電風扇,耗電還更多

大概最大的好處就是耐用,我們家那個用六七年了還好好的沒壞,但是那個風太小了,我還是喜歡用那個一百多塊錢的普通電風扇

2樓:微醺

我覺得得看你個人情況了,如果你是房間很大,空調扇的製冷效果可能就不像你以為的那麼強勁了。

空調扇=冰晶製冷+風扇+加濕

1、空調扇適合不大的空間,所以大空間會覺得沒有空調能達到那麼低的溫度;

2、製冷功率小,省電,比如一般無法安裝空調的房間、客廳、出租屋、宿舍;

3、個頭小,移動方便,搬家也不愁;

4、有些家庭,客廳空間大,空調製冷不夠,也會搭配空調扇一塊使用,可以同時配合製冷+流通冷氣~

另外,三四百的空調扇,算是畢竟普通的~

像有的人對聲音特別敏感,就得注意下機器的是不是噪音很大;

還有的希望風力更強勁,水箱容量更大等,所以如果近期有選購需求,可以參考↓

微醺:空調扇的實用選購指南!便宜好用的避暑神器~

3樓:劉發條

對於乙個對空調扇簡單了解過的人,可以給你乙個答案:當然是有用的。

但是這個答案我想應該不能這麼絕對,因為任何事情都是會有客觀因素的影響的。題主給的內容也不多,我就簡單的列舉一下對於好不好用的影響因素吧。

劉發條:2023年夏天便宜好用的納涼神器【空調扇】購買指南!!乾貨奉上告別糾結!!5.15更新好不好用這個得看每個人的感受和標準。但是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影響:

合適的空間:

20平左右的空間使用是較好的選擇。人多空間大客廳顯然是不合適的,臥室,書房,廚房,廁所,甚至陽台都是適合空調扇發揮作用的地方。

合適的濕度:

夏季氣溫高,碰上濕度較高的日子,人體分泌的汗水難以蒸發,所以會感到悶熱難以忍受。而本身空調扇就有加濕的作用,所以在濕度本身就較高的地區使用效果肯定是會大打折扣的。以我自己所在的重慶舉例,重慶夏季的平均濕度在78%左右,這個濕度在南方算高的。

但是我自己使用的感受還是不錯的,再配合冰晶的情況下能夠帶來十分適宜的感受。但一定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時不時通風換氣,在濕度較高的情況下對身體不好。

合適的溫度:

如果天氣已經十分炎熱了,平均接近40度了。那真是不好意思,幾百塊的空調扇已經不太能解決這個大難題了。有條件的還是直接上空調吧。不過晚上降溫後還是能起到比較好的作用的。

所以空調扇有用嗎?

有個簡單的公式:

20平左右的大小 + 70%以下的濕度 + 低於40度的天氣 = 能夠帶來涼爽的體驗

下面是我想給已經決定要購買的朋友們的幾個小tips

★【適用人群】

在外租房不方便添置大家電的朋友們地區溫度不算太高,不需要大幅度降溫的朋友們不喜歡空調房乾燥環境的朋友們傳統觀念較強的老人,不捨得開空調,怕費電節約用電想為地球出乙份力的朋友們(ω)

*有關節炎的老人或者濕氣嚴重的地區謹慎使用哦

有沒有500塊錢到600塊錢的全智慧型浴霸推薦?

硬筆帛九 自動沐浴算不算,開機後自動取暖60分鐘 然後15分鐘吹風 然後5分鐘換氣 然後自動關閉 亦或是浴霸執行超兩個小時自動關機。再就是yeelight的這款,主打的就是智慧型控制,但功能還是基礎功能。不過個人建議,這個價位更關注基礎功能比較好。保障核心功能的可靠性。浴霸選擇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2000塊錢空調價效比最高的是那個 懂的,大家推薦一下?

打破砂鍋問不到底 價效比最高 就是唯一 懂的 就是這款 在中國大熱爐城市之一,夏天最高溫度40多度。大早上7點多出門上班的時候,走兩步已經感覺渾身汗涔涔,衣服貼身上,就和穿了緊身衣一樣,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地鐵站的涼爽可是大早上唯一的救命稻草,心想著如果晚上睡覺能在地鐵站打地鋪或者把地鐵站冷氣引到房間...

柯潔的創業產品《柯越圍棋》小程式只賣一塊錢,是真的為了推廣圍棋嗎?

胡言 如果是為了盈利,就目前國內的圍棋愛好者數量來看也賺不了什麼錢,更何況小程式也是需要維護和推廣以及更新的,都是需要資金的,這樣看來只賣一塊錢真的就是為了推廣圍棋。 UvUmeow 范廷鈺十幾歲就教棋賺錢,是真的為了推廣圍棋嗎?職業棋手,是指以棋為職業的人。職業就是你賺取收入所從事的事情。日本古典...